Mus...ic

...某猫情人节献礼(献丑?)...翻唱Kokia的ありがとう(左) 和 Kina Grannis的Valentine(右)...

Friday, April 14

小提物语III

小提,又见小提......

每当我堪堪无聊时,总会有些个出乎意料的事件蹦跶出来,把我吓得个心惊肉跳,满脑子浆糊不得好死......吐血ing~

于是......

小提,又见小提......

 

----------------------------------------

正文:小提的那些人那些事...

 

前些天参加Arista的入会仪式,看着大舞台上烛光闪烁观众席上一片星星之火,心下冒出个怪念头:真像邪教仪式...最好还要在烛火间摆上一盘血淋淋的心肝脾脏才能满足众人的扭曲阴暗心理...

 

学校的乐队一如既往毫无新意的一片死寂的黑色,黑衣黑裤黑皮鞋,连眼神都光华内敛,说得不好听就和那天桥拉二胡卖唱的瞎子没啥区别~

小提部分坐在最外圈的女生面色沉如锅底,黑漆漆漆漆黑看不清面容,该安静的时候不知是紧张还是技术问题,一双眼睛吊得老高,斜斜的瞥着激情指挥着的家伙,弓压得死紧,左手痉挛的仿若掐着某人的脖子......结果换来指挥不停的“嘘......嘘......”之声。

 

小提部分一把手的位置上仍是我最心的Gary~前后望望却看不见他女朋友的倩影......结果抬头便瞻仰到那Sharon女孩细细瘦瘦纤纤弱弱的身材站在演讲台前......伟人啊~奇迹啊~......那什么,没事了~

Gary的琴还是如此的酷,看到他我总是不由得想起了小睫毛的齐歌。揉弦揉得大胆,拉弓拉得豪放,不大的眼睛微微眯着...投入,享受,奔腾...

也许在他坐在214的某一张桌子上为我们拉Canon的时候,我的眼神就无法离开他,和他的小提。

 

如果Gary有齐歌的不羁,Sharon则是敏感的小心翼翼的。我没有认真听过Sharon的琴,似乎每次音乐会我都只能把目光放在Gary的身上,然后全身发热。不管怎样,Sharon有着一个优秀学生特有的严谨,连琴也练得滴水不漏,缺少了一种挑逗的激情...

可是Sharon是单纯的,纯净如春天的泉水。刚刚解冻有些冷淡,却异常清澈...秀气的瓜子脸,直而柔顺的乌发,亮亮的眼睛...我想,我还是很喜欢这种有着温柔气质的女生的~

 

那天还看到了Jack和他的妹妹,其实心里面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经常在学校里遇见她,也点过头打过招呼,似乎还说过几句话...但在印象中,她就是那个Jack的妹妹,连个姓甚名谁都没有记录在案...

那对兄妹真的长得很像很像,一样的瘦高个,相似的五官和气质,连笑容都有些类似的腼腆。

看见他们两人并肩而立,在乐队里前后交错,到最后妹妹跟着哥哥的无意识依赖,请明轻易的被煽动起来,嫉妒得发狂......

 

另,

看到一个戴着眼镜的家伙,拉着大提,优雅的雅痞气质...迷恋ing...

原来平时常常能在学校里遇见他,套头衬衫牛仔裤,瞬间融入万千大众,不见影踪...

幻想,自己在拉小提的时候,是否也有些与平日不同...?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人那些事......

日子细水长流

今年Gary就要毕业了,明年当我,Jack,Sharon毕业后,只剩下了Jack的妹妹...然后就谁也不剩了...

无论多么想留住时光,听见某人对我承认自己老了,不服老不行了,就觉得悲哀。

小孩子总要长大的

唯一不变的,只有孩提时代的小提...

 

 

尾声:

以上是大家可以忽略的突如其来的伤感,大概是因为今天下雨的缘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