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某猫情人节献礼(献丑?)...翻唱Kokia的ありがとう(左) 和 Kina Grannis的Valentine(右)...

Tuesday, May 27

Karaoke....飞儿的月牙湾


敦煌天空的沙粒
带着我们的记忆
我从半路看回去
这秦关漫漫好蜿踞
梦想穿过了西域
包含了多少的禅意
爱情像一本游记
我会找寻它的密语
看月牙湾下的泪光
在丝路之上被遗忘
是谁的心啊孤单地留下
他还好吗我多想爱他
那永恒的泪凝固那一句话
也许可能蒸发
是谁的爱啊比泪水坚强
轻声呼唤就让我融化
每一滴雨水演化成我翅膀
向着我爱的人追吧

.........

回NY的时候和花大人和一群人去唱钱柜...这次终于轮到猫猫做麦霸了~

唱足三个小时...突然发现月牙湾真的很好听...

下次要飚高音就它了!

回NY很开心啊~~有点不想走的说~~

和花大人打机很有趣...MOMO煮的饭很好吃...ROSE HOUSE的下午茶很香...

回到现实...继续半夜版聊>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