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某猫情人节献礼(献丑?)...翻唱Kokia的ありがとう(左) 和 Kina Grannis的Valentine(右)...

Wednesday, June 4

夏天到了*hug*

最近突然良心大发上了荒废已久的Yahoo邮箱...结果发现一封让人黑线的邮件:

---------------------------------------------------------------------------------------

Title: 难道你一点都不想我吗?!!!


        宝贝儿~你真的失踪好久了哦~你再不出现我会伤心断肠而死的啦~
        有没有msn之类的东西留给我一下~嗯~真伤心啊~竟然这么随便的就把我甩啦~
        我留一下我的手机哦~如果不要钱的话就给我打~13*********~
 
                                                                    kiss

---------------------------------------------------------------------------------------

猫看完之后的反应只能是:(=" =||||)

对啦是猫猫的错啦~~不应该抛弃你那么久啦~~是猫猫没良心啦~~

看看时间居然是08年的4月27日...

李同学猫猫好感动啊~~

居然还记得这只在国外High到六亲不认的猫...

其实也没有太High了啦>_<

*hug*

这个周末就给亲爱的你打电话~~亲~~

 

最近的生活比较规律...具体表现为:

每天10点钟醒来 <-- "每天"哦~~居然是每天!!!!!而且还不用闹钟自然醒...

睡醒后在床上滚一个小时后起来吃早餐...两片土司= =

回到电脑前做一个合格的宅女~~

在吃午餐前进食零食无数...>_<

在吃晚餐前进食零食无数...@_@

在吃午/晚餐之间行动在看片<->看漫画<->看动画<->看小说<->弹吉他<->打Gunbound之间徘徊

偶尔上Blackboard做做功课发表一下谬论顺便灌灌水...

如果和大佬一起吃饭就肯定会看Bones

然后吃完还要哈拉一下

晚上一般的余兴节目是唱歌仔~~继续猫的魔音传耳荼毒邻里~~

最近一直没录到满意的音源...不然就可以小小炫耀一下~~

最后晚上1~2点睡觉

规律吧~~哦呵哈哈哈哈哈哈

 

一次在AF试衣服的时候发现自己还蛮适合背心+短裤的搭配...

然后发现自己瘦了...>_<

果然是冬眠后的能量消耗完的...反应么~

还是很萌印花长裙...

 

下了万有引力...努力耙书中

对于"好的歌词"这个定义理解不能中...

由贵大人果然是神人...

虽然听过无数流行歌曲非流行歌曲...仍然不知道"好的歌词"的定义

愁一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