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某猫情人节献礼(献丑?)...翻唱Kokia的ありがとう(左) 和 Kina Grannis的Valentine(右)...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年,2月20日

to: 狗狗

如果我不写下来的话一定会忘记的...所以一定要把想到的写下来...

......

今天上学的时候在路上看到一只猫...灰白色的tuxedo猫...

虽然脸不是很好看可是性格倒是相当的好玩...看到我喵它会很高兴地跑过来然后在我身边绕来绕去的...

最后很兴奋地跳过雪堆跑掉了...不过也好...不然我会迟到的...

......

今天某无良数学老师突击小测...(好吧...他其实应该有说只不过我没听见)...

不会做...应该考超烂的...不过某小姐今天更惨...她没有去上课所以...

考完之后决定还是要好好看一下统计与概率这门课...

......

今天眼睛超肿...敷了冰也没有用...一边眼睛大一边眼睛小的...害得我都一直把头发放下来作贞子状...

然后也很困...所以在老太太的课上很不客气地一直在打瞌睡...

朦胧中又听到老太太好像说了句"those who fell asleep"...是说我么...

......

今天中午饭继续食堂...吃到腻...

最近没有心情做饭...说实在的连吃饭的心情都没有...完全凭本能...

如果有像乐园里面的能量棒这种东西多好...到点了啃几根...保证一天的卡路里就好...

......

今天下午的地质学还是一样的让人忍不住爆粗...

死老头子当自己的slides是宝啊翻那么快...满满一版notes居然轻描淡写一句带过...

你好歹喘口气也让我来得及抄抄笔记嘛...呜哇呜哇...

......

今天最后一节graph theory就一直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去超市买东西...家里没米了...

纠结来纠结去的最后还是紧赶慢赶才赶得上去超市的巴士...

跑太急...加上没睡好的头痛...加上眼睛肿看不清...上了车之后一直想吐想吐...

......

今天超市终于有我盼了很久的小排骨了...可惜我又没有煮它的心情...不过还是买了作储备粮食...

今天还有甜一点的葡萄了...买了生菜...还买了香蕉和豆奶...

当然还有米...然后买了一盆很可爱的小小的植物...我决定叫它小绿...

......

今天在超市和花大人打电话聊天...咱们俩的共同点真的不是一般的多...

然后回到家...室友把笔电抱到厨房一边看<蜗居>一边做饭...我就顺便在一边作旁观状...

不管看哪一集都觉得很现实...现实到让人想哭...

......

今天晚上终于有一点点心情煮饭...不过煮完汤煮完饭之后就没有心情炒菜了...

所以晚饭是汤泡饭...

新买的米很香...泡饭仍然有米的味道...虽然是简陋了点但我总算发现了泡饭的美味了...

......

今天室友的男朋友来看她...两个人甜蜜蜜过家家煮饭饭...眼红中...

花大人的momo说对了...情人节要情人还是要花...给我我肯定选情人...

话说玫瑰要谢了...某个不喜欢看到花在垃圾桶里的人又要为此而纠结很久很久很久了...

......

今天上了一个很久很久没有去的坛子...很高兴发现自己的帐号还有保留...

利用剩余财富搜刮了一套想看了很久的书...米洛大人你的目标系列我一直都有追的...所以请一定要继续写下去...

不过其他想看的书则没有钱买...咬被角发射怨念死光...

......

今天循例上YUI吧...看到某帖推SONY的新人miwa...超级萌的小女孩...自己作词作曲好厉害...

身高才149啊...迷你啊...看多了觉得超级适合cosplay<蜂蜜与四叶草>里面的叶久美的...虽然专业不同...

miwa的<don't cry any more>非常好听...而且live也唱得很好(这点比YUI强)...歌词把我狠狠感动了一把...

......

今天有想你...

今天曾经想哭...不过听了miwa的歌决定要坚强...

今天在想...如果只是需要一个陪伴的人...如果只是需要一个倾诉对象...如果只是需要一个替补队员...那你绝对不是No.1...

......

今天...嗯...下午好...

抱抱抱抱...

祝我晚安吧...


from: 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