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某猫情人节献礼(献丑?)...翻唱Kokia的ありがとう(左) 和 Kina Grannis的Valentine(右)...

Wednesday, March 10

怎能叫我不脆弱...

并不是女生才有脆弱的权利...
只是我们更容易觉得需要拥抱而已...
......
现在闭上眼睛...随便在电脑里挑一首歌...都能听到掉眼泪...
......
看到freshman时候的照片...
现在觉得...那个时候嚣张的活着...其实也不错...
还是说...人总在成长之中...慢慢变得卑微...
......
Sweet suite呢...贴满墙的海报...铺着小毛毯的沙发...
与其买一套很大很大的房子...无论谁来都可以入住...
我更情愿买几套小小的房子...
小小的房子...哪怕是只有两个人...也有点拥挤得随时都可以拥抱...
......
极品飞车9黑名单15一直打不过去...
要不就是起步失败...
要不就是在最后一刻被反超...
......
突然开始希望有人能告诉我...2012年真的是世界末日...
我银行里有足够的钱...可以让我去稍远一点的地方...
带着吉他和相机...还有一双舒服的鞋子...
在末日来临之前找到一个漂亮的安静的地方...
养几只流浪猫...好好照顾它们...
然后在那一天来临的时候孤独的死去...
......
你听的是<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我听的是<距离>...
......
请振作加油坚持自信努力...以及...快乐...
请一定一定一定...要快乐...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