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某猫情人节献礼(献丑?)...翻唱Kokia的ありがとう(左) 和 Kina Grannis的Valentine(右)...

Saturday, January 7

今天的对话记录

*因为款款昨天跑去了睡觉,今天的现在在改错字,清明无聊中~~

*以下是清明和知了的对话记录...

*起源于一个善意的玩笑...

 

清明:知了知了,今天我有提到你呢~~

知了:什么时候的事情啊?

清明:今天有人问我喜欢谁,我说我喜欢知了^^

知了:可怜的人啊~又被你骗得一塌糊涂了~

清明:哪有的事~

知了:你哪天不整人...

清明:可人家说的是实话嘛~

知了:你怎么说的?

清明:是一个网站啊~上面说可以测试什么喜欢不喜欢那一类的东西...

知了:你还真是有够无聊的...

清明:...然后我就在我的名字那里打了"清明",我喜欢的人那里打了"知了"...就这样

知了:那之前呢?

清明:什么之前?

知了:你肯定你没有天人挣扎过?

清明:...我是不是应该叫你蛔虫?

知了:别岔开话题~乖~

清明:我本来想真的试一试自己和...

知了:...和小满...

清明:你怎么又猜到了...?

知了:因为你前几天才说过小满他把自己弄得很恐怖的样子...

清明:那和这个有什么关系?

知了:你难得见他一面自然会整天想着他...

清明:那我也难得见你一面啊~

知了:所以我才要努力陪着你啊~

清明:我发现你越来越会说话了...

知了:离开了之后发现说真话比逃避要容易得多了...

清明:敢情你是去冷静自己啊...

知了:也给你一个冷静自己的时间...我还是劝你放弃小满...你没看见人家有女朋友了...

清明:那不一样...

知了:怎么不一样了?

清明:我只是不甘心罢了...

知了:最讨厌的就是你这种不要面子的骄傲!

清明:我本来就是白痴啊~

知了:好了,乖一点,我已经在很努力的安慰你了...让我偶尔放心一下...

清明:知道了...知了......

知了:嗯?

清明:人家只会在你这里撒娇的说...真的...

知了:我知道了,去找款款玩吧~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