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某猫情人节献礼(献丑?)...翻唱Kokia的ありがとう(左) 和 Kina Grannis的Valentine(右)...

Saturday, January 14

无限循环延长...的...游戏


游戏规则:

被点名在自己 blog 上写答案并出一个题目,然后把题目丢给另外五个人...

到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 “你被点名了”字样...

这五个人在自己的 blog 注明是从哪一 blogger 那里传来的题目,然后写下答案...

另写一个问题,再去贴另外五个人...

比如:

你自己回答 17 个题目,你回答完了再加 1 个,被你点名的博友就要回答 18 个题目,如此继续下去...

 

准备好了就开始了...

Q1:一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身边的人都变成蛤蟆似的只会跳,只会呱呱叫,你怎么办?『鬼丸』
A1:黑线...找到自己的认识的人...指着他们大笑...回到被窝...继续睡...不用上课了~~


Q2:怎么治疗失眠?『NURIA』
A2:以前是心中默念:“乖~睡觉吧~睡~”...现在有了子安的数羊~大心^^


Q3:有点胖的女生和很瘦很瘦的女生,你相对喜欢哪种?『青佚』

A3:很瘦很瘦的女生...我的女神啊~CHU~不过只是欣赏...像花花就是有点胖的女生~不过我喜欢她^^

 
Q4:如果你结婚的时候,对方不是你最爱的人,你这辈子还会幸福么?『scorpio』
A4:我的幸福是我的快乐...只要快乐怎么都很容易嘛~


Q5:如果我今天很忙却还是抽出时间做某个人交给她的任务,那能不能说明我已经爱上她了?『花花的猪头』
A5:...呃...我每天都很懒散的说~若是我这样做了肯定只是为了某些利益...例如虚荣心~宫泽大~


Q6:请问你的3大怪癖是什么?『大头(锋芒)』
A6:1. 宫泽大人的怪癖~

       2. 毛发恐惧排除症~

       3. 过度完美主义者~


Q7:认为世界上什么地方最适合养老?为什么?『晓静』
A7:养老院...或者...广州...只要自己觉得舒服就好了~环境倒是无所谓...>''<


Q8:如果有一个只属于你的假日,你想做些什么?『木棉』
A8:骚扰那些不能放假的可怜家伙们~或者是...做我现在正在做的事情...- -b


Q9:你觉得人会不会同时爱上两个人?『阿七』
A9:清明从来都是同时爱上两个人...一个是自己,一个是知了...剩下的分给我的女朋友~


Q10:如果抛开一切禁忌,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么?『凤凰』
A10:向小满告白...说我喜欢他......对cici说: 我曾经有过吻你的念头...就这些


Q11:你最不喜欢和什么样的人打交道?『人如三节草』
A11:自以为聪明的人...神经过敏的人...


Q12:你最喜欢什么职业?『阿訇』
A12:幻想中的是作家邮差设计师...现实中的...大概...文员...不要BS我~


Q13:重放你所经历过的最幸福的时刻『袋狼』
A13:找到知了...放弃王小明...和发现自己即使丢弃一切仍然拥有清明~


Q14:如果爱能重来,你选择重来吗?『索思』
A14:无所谓~缘来缘去~随缘随缘~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Q15:上天决定你是个凡人,可你却一心想着自己是公主(王子),应该做凡人,还是做公主(王子)?『好花茶』
A15:做大众眼里的凡人~自己喜欢和喜欢自己的人眼里的公主~


Q16:接下来你要选五个人做题,你为什么偏偏选中他们五个人做题?『索思』
A16:好问题...我一般都是做完全部题目才思考这个问题的说~忽略~


Q17:你理想的爱人是什么样的? 『甜甜』
A17:温柔! 耐心! 能够洞悉人心!


Q18:如果时间一下跳过30年,你的反应是什么?做些什么? 『小飞鱼』
A18:迷惘过后...抓抓头...然后...该干啥干啥~


Q19:你要是参加化装派对,最想扮演成谁(或者什么东西)?『POPPY』
A19:发现自己其实很适合COS贞子~好吧~就她了~


Q20:某个早晨,你一觉醒来,发现世界上就只剩你一个人,你的反应会是什么?为什么?『彼岸』

A20:先去收集生活用品~估计自己能活多上多少天~然后看小说看动画看漫画看...厌倦了就尝试一下自杀的滋味~


Q21:如果生命只剩最后一天,你会做些什么?但是过了一天之后,你却发觉自己还活着,你又会怎么样呢?『Solar峰峰』
A21:清明坚信每一天都有可能是最后一天~因此日子照过就好了~第二天看到晨光就对自己说: 看~你又赚了一天~


Q22:上课睡觉哪种姿势手不会酸?.....『1M』
A22:把大衣脱下来铺在桌上当枕头用~或者...蜷起身子头枕在膝盖上...不过腿会酸~


Q23:人生到现在最大的遗憾是?『YieYie』
A23:我竟然没有在小学的时候就开始装傻...遗憾啊~~


Q24:你喜欢住什么样的房子,描述一下?『老郭』
A24:两房一厅~采光良好~有一个小浴室小厨房小阳台~蓝白色调^^


Q25:你收到的最令你惊喜的礼物是什么?『乐乐』
A26:公司的同事Mary无故送给我的哈姆太郎~惊讶成分居多吧~


Q26:有过相亲经历吗?哈哈『小飞侠』
A26:有吗?...需要吗?...直接见到喜欢的就扑上去好了~


Q27:最让妈妈感动的事是什么呢?『蓉蓉』
A27:忘记了...好像不应该忘记的说...还是没有呢?...叹气~

 

Q28:认为最值得你去珍惜的是什么,具体说明『舒』
A28:懂得快乐的心情~懂得哭泣的心情~


Q29: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低吟浅唱』
A29:足够的睡眠时间...-o-


Q30:你想象中自己的事业是什么样的 最终目标是什么?『ZHY』
A30:小打小闹~朝九晚五~周末休息~新年放假~清明是个懒散而且没有目标的家伙~


Q31:你觉得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是哪里?详细说明一下……『孟小琬』
A31:梦中的江南水乡~现实中所有有着灿烂阳光的地方~


Q32:如果真的有圣诞老人,你最希望在幸福的圣诞节收到什么礼物?『Brenda』
A32:Polar Express的车票~呵呵^^


Q33:如果可以,想拥有什么特殊的能力?『RUDOVIGE』
A33:读懂人心的能力~很方便的说~可以看老师心中的考卷别人之间的纷争还可以看有没有人暗恋你~


Q34:一个人昏倒在地上了,醒来的时候浑身疼痛,周围却没人,你怎么办?『雪』
A34:我不会被人XXOO了吧...如果真得很疼...先躺一下~然后爬起来找路~


Q35:做人的好处和坏处是什么?『虫』
A35:好处是不必被人宰割...坏处是常常要宰割别人...


Q36:人为什么活着?『娃娃』

A36:为了延续种族~为了贯彻命运~或者也可以是: 意外~


Q37:如果让你选择,下辈子你是想做人还是想做别的什么?『林北北』
A37:做超人~哈哈~做同人也行啊~


Q38:你看得清自己吗?『薇薇』
A38:比别人看得清~比自己看不清~


Q39: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么?『吸血歌特』
A39:生命! 快乐! 自由! 自己!


Q40:在爱情和金钱之间你会选择那个?『枕风而眠』
A40:目前: 金钱


Q41:發現一直在自己心目中的好老媽原來是為男人和女人做性服務的,你會有什麼反應?『透』
A41:如果是指法律上的...无所谓~她本来就是如此...如果是我所喜欢的...呃...辛苦了~

 

Q42: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Conan』

A42:宇宙中~如果有机会有可能的话~

 

Q43:你这一生中最无法舍弃的是什么?包括所有人和事物『然』

A43:亲人朋友...知了清明...还有现在所拥有的东西~

 

 

*Q44:若是有人要你写一篇不少于1K的任何体裁的文章,但一定要与“红烧肉”有关系,你会怎么写?『清明』

 

 

挑人时间/回答16题

1. 花花~~ -- 这么BT的事情不拉上你实在是太亏了~~

2. 敏敏~~ -- MSN新手要习惯这种BT的事情~~努力教坏小孩子中~~

3. 小满~~ -- 习惯是一种怨念...做什么都要扯上这个家伙...小满! 看到就回一个啊~

4. 糖糖~~ -- 终于来了~~

5. 果果~~ -- 最近安好?

 

 

3 comments:

  1. 怎么看宝宝的回答都很现实啊。。。

    ReplyDelete
  2. 哈哈,这种题真是好多好多阿

    ReplyDelete
  3. 我看见了写不应该看见的东西~
    然后然后.......... 我可否装做没看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