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某猫情人节献礼(献丑?)...翻唱Kokia的ありがとう(左) 和 Kina Grannis的Valentine(右)...

Thursday, February 7

这并不是一个浪漫的故事

章三——柔软的头发和结实的手臂

 

我喜欢你柔软的头发触感,像新生的小动物一般让人疼到心底的感觉。
我喜欢你结实的手臂环绕,轻而易举地为我筑起一方安全宁静的港湾。
矛盾的两种感觉……

 

有一些时候,有些好笑的,我和7之间会有一种相濡以沫的感觉。
也许这样说有一点奇怪。
但当我和他一起合作洗碗的时候,或是他帮我按摩的时候。
喜欢那种亲密的感觉,细水长流的默默温馨。
还有我帮他剪指甲的时候。

 

这个周末我们很悠闲,7如往常一般躺在沙发上晒太阳。
而我则趴在沙发上,腾出一只手抚弄他被阳光洗礼的头发。
沒有感觉到空气拂过皮肤,也没有感觉到阳光的温度……
更没有感觉到7头发的柔软。
我不着痕迹地捏了捏自己的手心,微微地蹙了蹙眉。

 

“我们今天出去散步好么?”7问,“外面的阳光很好呢。”
“……嗯……”我懒懒地逸出一个鼻音。
“不要么?”
“……”先不要吵,我想先睡一下。
在这我感觉不到温度的阳光底下……

 

迷迷糊糊间,我好像感到7起身走开,然后蹑手蹑脚地走了回来。
我把脸埋在沙发中,偷偷地把嘴角弯成一个微笑。
听见布料摩擦的沙沙声,还有金属相碰清脆的声音。
7的鼻息,近在咫尺。
然后是一声惊呼……

 

“流血了……”我看向自己的指尖,指甲刀在上面剪出深深的痕迹。
7脸色苍白,眼神中既有自责难过,也有无助委屈。
我抱抱他,小心不让他被血迹沾到:“没关系,不痛不痛。”
“怎么会不痛呢?”他从我怀中抬起头,眼中满是受伤与不解。
“不要瞒着我,”他在我耳边说,“我们可以一起面对的……”

 

不要担心,7,我是那个永远站在你身后的人。
有些事情不需要两个人一起面对。
虽然我并不强壮,有时候甚至会懦弱地退缩。
但这次,请让我来保护你,请耐心地,等待我的解释……
我们,以后,会很好。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