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某猫情人节献礼(献丑?)...翻唱Kokia的ありがとう(左) 和 Kina Grannis的Valentine(右)...

Tuesday, February 19

sigh......有一种想叹气的冲动

出门在外,人家是“穷家富路”,我是“富家穷路”......

不像有些人,同样是出国,有人shopping唱K旅游,我不shopping不唱K不旅游,过着所谓"NO LIFE"的生活......

有些羡慕,也有些心里不平衡,尤其是被人家比着考上的大学或生活的优越......

当别人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犹如娃娃般精致的时候......

或者是甜甜蜜蜜地打电话来炫耀自己的幸福恋爱......

也有听到如外星文一般的名牌时心中的一点彷徨......

MOOOOOOO~~~I LOST!!!!!

我抱着吉他,弹我的Understand,TOKYO,Goodbye Days......

我抱着小电,十指飞扬打我的programs......

或者抱着MP3,哼唱梁静茹的ces la vie......

这就是生活......

 

ps:

ACM is awesome!!!

I will be part of the "crazy guys"!!!

I will be the only girl that "rock n roll" in the te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