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某猫情人节献礼(献丑?)...翻唱Kokia的ありがとう(左) 和 Kina Grannis的Valentine(右)...

Thursday, October 23

最近在想一些有的没有的...

前面那篇大家不想看看不下去是完全可以理解的行为...今天扫了一遍发现果然是错字满篇...惭愧惭愧...

......

下面表达的东西可能有点奇怪...多多包涵...

周同学不要看...

今天收到Eileen的email通知大家春季注册的时间快到了...

于是上午很精神的爬起来...研究了一下要上的课...

大概定下来的有CS240...CS325...MATH327...MATH330...加一个2cr. B course...

居然也只有17个credit而已...打击ing...

算来算去...大概不能在3年内毕业吧...加上Grad的话大概起码4年半...

今年就满20岁了...然后再花上3年多时间读完大学...23岁毕业...

工作几年...

你能等我么?...甚至是...等一个或许没有办法陪在身边的人?

我不想玩...不想要不稳定的感情...不希望许下没有办法实现的承诺...

可是我可以等...即使可能会觉得一个人很孤单很无聊...会觉得没有人在身边陪会觉得想念和寂寞...

但我不知道...不是不信任...而是不想拖累...

努力希望自己乖一点体贴一点懂事一点...快点长大可以开始承担责任...开始认真计划未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可是世界上从来就不存在皆大欢喜的事情...选择了一样就必须要接受失去另一样的事实...

太贪心的话...会被惩罚的...

如果真的变成一只宠物猫什么都不担心什么都不想只需要乖乖的躺在阳光下等待主人的归来...

我很想念你...真的...才两个月...不长的一段日子给过成这个样子...不像话...

情感上希望撒娇依赖任性甚至无理取闹...像身边所有认识的朋友们那样因为他的人际关系而烦恼...因为他的不够体贴而沮丧...

我没有这样的烦恼...也不需要沮丧...

同时也没有可以在下课之后打个电话闲聊的条件...或是在夜深人静时听着同样昏昏欲睡的声音...

不能想见面的时候就见面...即使是双方都有假期...

很难看地哭了...很丑...很希望那个人不是我...

知道你很忙很多事情要做工作上的烦恼很多很难解决很辛苦...

所以我本来不应该那么任性在这个时候还弄出这样一篇东西来吓唬街坊...

如果能每天都写着快乐的事情让你看了会心一笑就好了...

都是我不好...不要看不要看...

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好好玩乐好好享受好好休息...我没事没事没事没事...

只不过在胡思乱想一些有的没有的...没事没事没事没事...

1 comment:

  1. 你当时要开始的理由,也就是你现在要坚持的理由,所以,坚持自己当初的信念就好啦。吃得咸鱼顶得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