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某猫情人节献礼(献丑?)...翻唱Kokia的ありがとう(左) 和 Kina Grannis的Valentine(右)...

Saturday, October 1

[杂记] 10月第一天

每个月都有一天是最开心最兴奋的...当然我没有特指每个月的第一天~只是单纯的希望能有一天快乐就好了~~哒嘻嘻嘻~~

当然以上并非今日主题......今日没有主题......寒一个~~

 

以下是针对某个人的某段话...某个人心知肚明就好...

以下亦是很久以前构思过的杂记,今日终于有机会把草稿变成废稿...

以下...

 

---未完待续---

 

写着写着突然就没了心情...可惜了那800字~连中文课的作文都不会写得那么努力的说~

或许一门心思地趴在这上面填格子实在是很傻...可我乐意~

随便聊聊就好了~

再一次哀叹我的800字......

 

乱弹1:女孩子男孩子

有一次和Cathy在聊天...然后聊到了"女孩子是水做的..."这种有着奇怪逻辑的东西~

然后Cathy便接了下去:女孩子其实是冰做的...

"女孩子其实是冰做的,而男孩子则如一团烈火...

"当女孩子遇上男孩子,冰便被火融化了...

"冰融化成水,却又把火给浇灭了..."

...

...

绝!

 

乱弹2:自虐狂

清明有小小的轻微的一点点自虐倾向...当然这个是世人皆知的...只因为清明一直在不遗余力地宣传着这项怪癖...>.<

例如经常性不吃饭

例如经常性不睡觉

例如经常性神经紧张

例如经常性胃痛头痛

或者是时不时给自己制造一些伤痕

又比如说永远学不会诚实地表达自己的心意...

当然,最后的那一项,永远是清明最最致命的伤害。

清明总是习惯对自己喜欢的人不太好,因为清明从来没有学过如何与异类相处...所谓的异类,不过是不同性别的人罢了>.<

有时候清明装着凶狠的样子,其实是想保护自己的脆弱。

怕被别人拒绝,因此拒绝喜欢别人。

其实根本就没有给自己一个尝试的机会...很蠢的人不是吗?

这完全是由于清明所谓的“淑女的坚持”,坚信着男人必然会跟在女人的后面,而女人则要等待男人或快或慢的追上来...

...

...

不管怎么说,清明这个小骗子说的话永远也不要相信!

有人相信上面那一段“煽情”的表白了吗?

真的不好意思呢~

您受骗了...

 

乱弹3:现实的生活生活的现实

现实的生活并不等同于生活的现实。

现实的生活是清明现在的生活,每天上课下课上学放学...然后上床睡觉...

现实的生活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电费水费煤气费,絮絮叨叨点点滴滴...

现实的生活是苦中作乐,然后在乐过了头的时候自找苦吃...

而生活的现实呢?

那是未来的清明要面对的一切,例如独立,例如承受,例如面对...

没有人是绝对的悲惨,也没有人能拿他们的悲惨出来炫耀比较...这样子未免太过于矫揉造作虚伪虚荣了...

独立之后便无法不负上责任,为自己,也为别人。

承受来自于学校同学老师,家庭父母亲友,社会冷嘲热讽...

面对种种你想面对的和你不想面对的,还有你不得不面对的与无法面对的。

...

...

小孩子的悲哀是希望能快快长大却无法成熟;

少年人的悲哀是希望时间停滞它却无法留驻;

大人们的悲哀则是永远无法理解过去的自己;

老年人的悲哀成了无尽的后悔快乐痛苦交杂...

痛,并快乐着...

 

乱弹4:所谓爱恨

有一个和我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女人说:我知道你恨我......

后面的话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她为什么认为我在恨她呢?

百思不得其解...

清明虽然性子倔强,可是从来不会花心思在一个不值得我投入太多感情的人身上。

无论是爱,还是恨,都是一件很花心神的事情...

而且清明的小聪明总是让清明轻易地选择去投入爱,而并非恨。

"爱得深了,便成了恨。"

反之亦然。

爱恨交错后,自己倒也就迷惘了,也迷失了本意。

这个女人不是一个聪明的女人,最起码她不懂得如何与小孩子打交道。

小孩子的爱恨观念,最起码清明这个假小孩的爱恨观念,简单直接一目了然绝对没有装模作样。

我喜欢你,我关注你,我重视你,所谓“爱”...

我无视你,我讨厌你,我忽略你,所谓“不爱”...

却从没有一个“恨”字。

...

...

傻女人,清明又怎么会恨你呢...你本是我生命中的一名匆匆过客,又有多少人会注意那些擦肩而过的家伙?

 

 

乱弹5:尾声

想要结束,大概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有诸多借口:

肚子饿了

困了

太懒了~不想写了

我就要停在这里你吹呀>.<

看天...今天天气不错

我很忙

呃......

今天是星期天(或者123456中的某一日)

看到没有,这是尾声,尾声耶~

未完不待续= =

...

...

等等等等

可是清明要结束的原因很简单,真的是很简单——

因为它本应于此结束...

允许大家践踏,但是不能用臭袜子臭鞋子臭鸡蛋扔我!

要扔就扔点能吃得吧~~

躲下去了......

 

---end---

ps:终于完了~

 

 

13 comments:

  1. ?????????????????????????????????????????

    ReplyDelete
  2. 各位,MSN SPACE空间上有规矩:必须多看别人的SPACE,所以我到你的空间来拜访来了。~~~~~~~兮~~~~~~~~~~~~~~

    ReplyDelete
  3. 1) 惨左D... "Out of the lowest depths there is a path to the loftiest height." (have hope and think of the good side)
    2) "清明有小小的轻微的一点点自虐倾向... 例如经常性不吃饭;例如经常性不睡觉;例如经常性神经紧张;例如经常性胃痛头痛;或者是时不时给自己制造一些伤痕..." (您受骗了...) 真是不知妳有这些爱好的... Take Care of yourself la~
    3) "The difficult we do immediately. The impossible takes a little longer."
    ... (走先, Math Team 又要迟啦~)

    ReplyDelete
  4. 千百年后终于爬上网了~~
    却不忘要上来瞧一下^o^
    还是大心大心吾亲爱的清明同学的文字><

    ReplyDelete
  5. 没记错的话~~
    你就是上次那天地会的兄弟了啊~~~
    要长来我这坐坐啊~~~

    ReplyDelete
  6. 关于新评论的问题~~~
    不介意的话~~我来胡言乱语的话~~~
    我会经常来的~~~~
    “上SPACES~就上清明兄弟这~~~”
    怎么样啊~?

    ReplyDelete
  7. 不是女生人气高~~~
    是女生做的SPACES比较多~~~
    我随即乱点~~点到的都是女生的~~
    点进去~~潜水总不太好吧~~
    于是就留言~~然后她们回访~~~~
    哎~~无奈啊~~不是本人的魅力~~而是礼貌~~~~

    ReplyDelete
  8. Sili~ 原来你是天地会的啊

    ReplyDelete
  9. 还有~关于 寂地 我也很喜欢~~
    在STORY100上都有她的漫画~~很漂亮~~~
    我期期都买~~
    虽然有人说~~那是女孩子才买的~~~
    但是我还是厚着脸皮每期必买~~~
    听说要有下月期了~~
    我的钱包啊。。。。。。
    另外~你写的关于 寂地 我看了~~~
    为什么说是像幻雄的女孩~
    我一直觉得她的画本身就有一种淡淡的悲伤~~~
    说不清楚~~就挺喜欢的~

    ReplyDelete
  10. 亲爱的清明兄弟啊~~~
    无聊了就来小弟这看一下~~~
    虽然不保证你“有聊”~~但至少应该不无聊吧~~

    ReplyDelete
  11. Maggie--情人草 wrote:October 10, 2005 at 12:30 PM

    ......╭╮╭╮......

    .....╭◆┴┴◆╮.....

    .....│︵  ︵│.....

    ★★★★★╰○--○╯★★★★★

    ╭☆ ╭╧╮╭╧╮╭╧╮╭╧╮╭☆

    ╰╮ ║踩│║个│║脚║│印╰╮

    ☆╰ ╘∞╛ ╘∞╛ ╘∞╛╘∞╛☆.╭╮╭╮

    ╭☆ ╭╧╮╭╧╮╭╧╮╭╧╮╭☆

    ╰╮ ║送│║上│║快║│乐╰╮

    ☆╰ ╘∞╛ ╘∞╛ ╘∞╛╘∞╛☆.╭╮╭╮

    ★★★★来自桃之妖妖の祝福★★★★

    ReplyDelete
  12. 哎呀~~大家都天地会的~~~
    何必这样呢~~~
    会员口号:无水不灌!!!

    ReplyDelete
  13. 嗯嗯,我好像来晚了内。。。
    亲的置顶图片是怎么做的?
    偶有好长时间米有去研究space了。。
    原来还有这项功能哈。。。
    唔~有空了一定要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