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某猫情人节献礼(献丑?)...翻唱Kokia的ありがとう(左) 和 Kina Grannis的Valentine(右)...

Saturday, October 22

小满的一个月

Instruction:

一切都只是恶搞~小满还是一个某些人认识的人,或者就是某个人...当然清明不会傻到把他的名字说出来...黑线= =b

还有~清明现在已经无法想象和小满和好会是什么样子...估计仍然是惨不忍睹吧~

总而言之,清明和小满吵架了,然后不可能和好了,然后就...

一切都只是恶搞...罢了~

 

 

*序

清明在开学的时候是个疯子~快乐得要死的疯子~

疯子每天都在唱着走调的歌,“啦啦啦”,也不管旁人皆被魔音传耳搅得神经错乱。

罪过啊~

所以惩罚便来了......

 

*一个月的第一天

清明又见到了小满。到没有什么奇怪的诡异的感觉,“我认识这个家伙”,就是这样。

清明不喜欢这个家伙。

不过他的女人缘倒是蛮好的,也许这只是清明的错觉。不过有几个女孩子倒是挺对清明胃口的...

当然清明也不屑于和小满抢女孩子,毕竟女孩子再怎么对胃口也只是徒有其表罢了。

清明叹啊叹啊~什么时候才能遇到像河马那么有趣的人呢?

顺便问一句,有人记得河马这个家伙吗?

猜中河马是谁的人大大有赏~

 

*一个月的第二天

今天又吵架了~清明就是这一点不好,越和你吵就越表示在乎你,可惜大部分人都不会理解这样的表达方式...

小满当然是个凡人。那些出尘的家伙们不仅不食人间烟火还道貌岸然挥挥衣袖斩断七情六欲。

真TMD虚伪...

可是,清明也不一样是个虚伪的家伙吗?明明像拉好关系却总自以为是地把人家推开踢走,事后再凄凄惨惨戚戚地哭诉后悔。

滚你的蛋吧清明,你这个小傻瓜。

 

*一个月的第三天

继续吵架...

 

*一个月的第四天

没有长进...还在吵架...被人家误认为是打情骂俏...我呸~

要是有也是一个白痴单方面的沾沾自喜。

 

*一个月的第一个星期

终于有一天可以不用对着小满,因为清明还不至于无聊地跑去F区街头找人骂街。

其实每个星期都有周末,时间真是过得太快了,眨眨眼睛就是开学一周。

在继续吵架就有浪费青春的嫌疑了...

因此清明终于鼓起勇气后期脸皮死乞白赖地问了小满的MSN...

 

*继续周末...

清明说,早啊早啊~

小满说,早啊~

清明说,想不到你那么早在线呢~

清明说,不过我也起得很早就是了...>.<

清明说,喂!

小满说,我很忙,88

清明说,你你你...xxoo

 

清明说,上次干嘛看到我就跑了?!(气势汹汹作逼供状)

小满说,有吗?

清明说,.............无语

小满说,那我下了,88

 

清明说,喂!

清明说,这次不准下!

清明说,你敢下我就冲出去跳窗!

小满说,关我什么事?

清明说,我死了叫你赔...不了,还是叫你陪好了~

小满说,......

清明说,喂,其实你是不是不高兴我和你吵架?

清明说,......没事了

清明说,算了,我自己都觉得这样子问很不要脸的样子...

清明说,真TMD丢人丢到家了

清明说,我下了,88

 

*一个月的第八天

周末结束了工作日回来了同学们上学了奋斗了清明羞死了...

真觉得没有脸面见小满了~

但是午饭还是要吃的,这样就意味着有些人事物不能逃避。

可是...更让清明想要一头撞死的是:

清明和小满又吵架了,而且还是老一套的台词...

真是逊毙了>.<

 

*一个月的第九天第十天第十一天第十二天...

偶尔吵架,偶尔不吵架,清明仍在羞愧和任性之间徘徊徘徊。

心情好的时候吵架,心情不好的时候不吵架,板着脸坐在一旁自己生自己的闷气。

脸色差得周围众人皆退避三舍。

但是却没有人要哄哄清明...其实女孩子很好哄啊~说几句笑话服一下软不就什么都解决了?

可是清明,大家都是千金小姐风流少爷,谁会放下架子哄你这个疯子...别做梦了!

于是大家便发现,或者自以为是地认为,清明有一幅臭脾气,天天摆着个茅坑脸给人看。

谁叫清明心情好的时候与小满的拌嘴也被人误认为是这家伙心情不好没事找事。

冤枉啊~~

 

*一个月的第二个星期

小满说,你真是个变态!

清明说,嗯嗯嗯我是个变态...

小满说,没有人会那么白痴的写上万把字放在blog上给人看

小满说,卖了至少还能换钱

清明说,我乐意

清明说,至少还有人看

清明说,这是成就感,成就感你懂吗?

小满说,我不懂,我不是白痴

清明说,就知道你不会懂了

小满说,这个星期你干嘛那么恐怖啊

清明说,你发现了?

小满说,你故意的?

清明说,我就是心情不好,心情好的时候全用来吵架了

小满说,敢情你吵架当有趣啊

小满说,你果然变态

清明说,那又怎样

 

*一个月的第三个星期

这个星期过得太没有意义了...

小满终于发火了

清明说:好,很好

然后端起盘子踢开书包气冲冲地跑得远远。

从此形同陌路。

 

*一个月的最后一天

清明说,不喜欢你了

 

打完字之后开始苦笑,清明总是口是心非得让人觉得这人无可救药。

明明就是自己的一头热嘛~

忽略忽略,睡觉睡觉,醒来就好了...

 

*第二个月的第一天

清明醒来发现,自己的枕巾,不知在什么时候,湿了一大片。

 

 

4 comments:

  1. 清明-beloved wrote:October 23, 2005 at 5:07 PM

    To Man's Hole:
    there's no point in the stuff above...as u said before, that's pointless

    To fafa:
    "copyright" ar~~~~
    btw, u did type a wrong word again!!
    "不"-->"步"

    ReplyDelete
  2. 退一不, 海阔天空~ 得闲讲声 "多谢 / 唔好意思" 可减少互相的误会~
    *珍惜妳身边的朋友~
    "The More We Know, The Better We Forgive; Whoever Feels Deeply, Feels For All Who Live."

    (*翻版的~ Test 一下而已)

    ReplyDelete
  3. 无言了.......这是什么update啊 没看懂啊 .... 重点在哪里?

    ReplyDelete
  4. 那歌曲好象是鬼束千寻的声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