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某猫情人节献礼(献丑?)...翻唱Kokia的ありがとう(左) 和 Kina Grannis的Valentine(右)...

Thursday, March 9

愿望达成~AIME~USAMO?!

3月7日,星期二,Bayside High 的 Rm.B17...

清明宝宝蹦达进去~

坐下......2个小时后拿起一个Donut~

再过了1个小时之后背起书包和同学们一起撤退~

绝对痛苦的经验......

 

今年的AIME真的是颇简单的说~根据本人和N多人达成的共识,清明宝宝大概...能拿到8分...

只要我神经不要短路......= =

问题就是,

我神经真的短路了......>.<

 

玩得很开心~非常开心~AIME果然是非常有趣的东西^^

虽然我还是对于传说中的"4*13*18=926"非常感冒......

对于我如何得到这一答案立刻成了千古之谜~

我似乎听见了Mr.Lee磨牙的声音...

有些恨恨的感觉>.<

......好可怕啊啊啊~~

 

拿回了AIME booklet之后无意中瞟了一眼背后的USAMO简介...

顿时为自己由于"stupid mistakes"而犯下的错误感到无比的欣慰...= =

虽然只拿到了5分,但刚刚好踏中了Mr.Lee要求的底线~

反正我还做出了一题他没有做出来的题哦~

要是我"有幸"今年成功进入USAMO,面对的不仅仅是全Bayside第一位USAMO成员,全美国数学前250名,和光明的大学路......

还有那些传说中的6题9小时......Essay Type Questions......

若真的要我做那些,在没有任何训练的情况下......

还是,

找个人杀了我吧~~

 

AIME只能明年再见了~

清明真的是非常喜欢AIME的题目...题量刚刚好~而且难度也够~做起来实在是太过瘾了~

简直就是一种刺激的挑战哦~~

相比起来AMC就稍逊一筹了...明年的AMC目标是超过130~

然后在AIME中拿到9题,加入USAMO~

 

现在的目标则是QC的游戏...呵呵^^

去年在QC玩得很开心~

希望今年也一样^^

还有就是在NYCIML中B组的第一!

上次只不过是在最后一次失手...竟然就跌到了第4名...

这次一定要踢飞那些竟敢爬在我头上的家伙们!

把他们一个一个扯下来踩在脚底下!

然后高高兴兴爬上A组...

...被Styv.的人践踏...>.<

 

最后......嘿嘿......

笑眯眯~

清明最近很高兴呢~快乐的心情真是好~

很快就会没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