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某猫情人节献礼(献丑?)...翻唱Kokia的ありがとう(左) 和 Kina Grannis的Valentine(右)...

Monday, March 13

然然生日快乐~~

看看时间,离我出发上学还有>20分钟~~足够写一份生日贺词了~~

龟缩在被窝里用手提电脑的感觉还真是......很好啊啊~~

嘿嘿嘿~~
废话就不多说了~~

 

亲爱的然然:

啊~~

我们不知不觉地顺着命运的引导,在缘分的牵引下,<十指紧扣>,签下<一(移)世情缘>...

你有些内向? 我亦然...

可就是<在一起>了~

<无处可逃>......

看着<沙漏>,算着我们<暧昧时代>的长度

明明知道彼此皆是<你情我愿>,为对方<暗自着迷>

无奈<世事无常>,只好在<上帝遗忘的角落>中祈求爱情...

我们的<左手无名指>上,虽然没有缘定<一生>的象征...

但我们的<爱情故事>,又岂能由他人掌握?

<我想和你在一起>...

你知道我们的<永远有多远>么?

经过了<光辉岁月>,才发现<原来幸福在一起>~~

<不可不爱>,<莫言><我爱你,只是交易>...

我们并没有开始<同居生活>,却相信<背德有理>!

我不是<傻子>,我<喜欢你>

在<下雨天和下雪天>里,我想起了你的<另一种依恋>

<雪晴>的时候,我抬头,发现其实,<天空是蓝色的>~~

亲爱的,

<再一次说,我爱你,不是交易>

如果你不相信我......

那么......

<我用糖果杀死你>!

 

最后~

献给亲爱的然然~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