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某猫情人节献礼(献丑?)...翻唱Kokia的ありがとう(左) 和 Kina Grannis的Valentine(右)...

Monday, March 6

来完成应该完成却拖了很久也没有完成的游戏...


十件最想做的事+问题——

请列出十件最想做的事
被点名的人要回答全部问题

然后在最后加上自己的一条问题
传給五位朋友

在他们的网址留言通知被点名

十件最想做的事
01. 玩AIME~玩AIME~AIME太太太好玩了~~~

02. 看朱成碧!!每天都有更新就好了~~

03. 寒寒为什么不继续发地雷给我呢~~反正我已经一脚踩进去了...弄影宝宝~~倾城宝宝~~

04. 天气快点变暖吧~~这样我就可以在暖暖的空气里打滚了~~

05. 上一条如果不能做到的话...让我的被窝变暖吧啊啊~~

06. 希望能得到最游记全套...当然是现在峰仓大人画了多少我就有多少!!

07. 狠狠揍小满一次...就一次就满足了...还是不可能啊~~叹~~

08. 希望快些看到月月宝宝的<英雄爱美丽>...老虎老虎我爱你~~

09. Loveless...什么时候连载重开啊?!

10. 暑假快些到~~和花花一起回国旅游~~哦呵呵^^

 

关于数学1件

关于文文2件

关于漫画3件

关于撒娇4件

......

......

多么完美的数列啊啊啊啊~~AIME临近疯狂ing~~


Extra Questions:


lbe﹕你觉得別人对你的看法重要吗?
重要!很重要!每天最想听的八卦内容是关于自己的~~

当然如果是说我不好的就直接忽略掉了~~

南南﹕你喜欢谁?
清明~知了~河马~花花~CiCi~款款~寒寒~很多人啊~~

为什么你不问我最近讨厌谁~~人家粉想说的说~~打滚ing~~


lbe﹕你失恋的时候会怎样? 
没有试过失恋呢......现在发现就算以前所谓的“单恋”也不过是一种虚荣心呢......汗颜||| 

Crystal﹕爱一个人可否接受他的过去还有他所做过的一些错事?
没有试过爱人呢~~

错事也是有标准的~~有些可以被宽恕...有些不能!


细欣﹕哪个你去过的地方最难忘? 
日本成田机场...已经走熟了~~

以前中学的后巷的小小游乐场......和张去过一次~~

细欣﹕这一刻你最想谁在你身边?

找个人来抱抱我吧~~单纯的拥抱就好了~~

要是身体柔软一些抱起来会更加舒服的说~~呵呵^^

Crystal﹕比你揀*要返初戀所好唔好 <-- “让你选择要回初恋好不好”...(清明终于放弃把繁体变为简体的BT行径了~~)
偶没有初恋~~啦啦啦~~

Mai﹕若果你的男/女朋友要到外地一段时间, 而你又不知道何时会回來﹐你会等他吗?
没所谓等不等~~缘分到了就在一起~~

“时间到了, 爱也到了...” -- 古木 <倾城之恋>


月﹕现在你有喜欢的人吗? 如果有的话就喊出他的名字吧! 
歪着脑袋想......想......再想......有些怀念河马的蒜头鼻......就这样子吧~~

Amy﹕凝望着別人眼镜的感觉
基本上看不出来戴眼镜和不戴眼镜的区别...一般我是直接忽略眼镜的说~~


Best﹕你愿意为你爱的人付出吗?
女生的话我会比较宠她们啊~一般都会向着她们的说~

男声的话就不客气了...越是喜欢越是虐待!!

生命中从来没有爱人存在的痕迹......

Wayne﹕这次的连串游戏主题无聊吗?
终于有人问到了点子上了......答案就在题目之中!

透﹕觉得人生出來本是邪恶的还是纯真无染的?
白痴......刚生出来的全都是低智商的迟钝儿......

Conan﹕曾经有过的美好记忆因为记忆中的部分已经从生命中消失了, 是否还想一直念着或选择忘却?

美好的东西还是留着吧~等到哪天找到了更好的东西再换掉......= =

 

然﹕被人点名的你, 现在的心情如何?

很感动哦~~因为清明宝宝是名单中唯一没有被换掉的人哦~~亲亲然然=3=

 

Extra Extra Question:

 

清明﹕我们终止这个游戏好不好?

 

---------------------------------------------------

点名时间——要换人玩了~~

糖糖!

梳子!

虫子!

郭曦! <-- 这个麻烦糖糖转告~

花花! <-- 给你个机会更新bra好了~要感谢我哦~哦呵呵~

 

大家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