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某猫情人节献礼(献丑?)...翻唱Kokia的ありがとう(左) 和 Kina Grannis的Valentine(右)...

Monday, September 29

一些话...

虫虫写:如果依赖的只是被宠爱的感觉,而不是那个人本身,结局有多悲哀...

......

猫对花大人说过:我觉得我已经失去常性了...

......

DADA告诫:你还年轻,不要让一些人事物介入你的原先计划好的未来...

......

花花说:我要保护SUSU...

......

谢小姐感叹:你居然可以LONG DISTANCE! 我连和他分开一个星期都觉得煎熬...

......

CICI想:当然我是希望你跟你男朋友再热恋一点,那你就会回来了...

......

很多很多...现实的虚幻的尖锐的无奈的失望的安慰的同情的感慨的警告的思念的...话语

如果自己只是以前的那个可以为了Debug一个程序而通宵不睡...

或者是再之前的那个可以为了一道"Cute problem"而激动与人争辩的...

或者是更久以前的那个能写出有点疯癫却也有点灵性的文章的...

或者再贪心一点,回朔到那个会撒开双手骑着自行车从最顶端疾驰而下的...

或者...或者...变成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会因为要拉小提琴而扁着嘴也会乖乖每天在晚上9点睡着的...

......

可惜人总是要长大的...不知不觉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20了...

......

这个人是一个不求上进的人,总是偶尔冒出点小聪明让周围的人对其抱以极高期望,最后却总是让人们失望或无奈...

这个人和Miranda刚刚好相反,追求平凡的所谓“小幸福”...说白了很简单,就是因为懒散而不愿做太多改变...

这个人甘于毫无变化...如果要写一辈子program,那就写一辈子program吧...

这个人好像学什么东西都很快上手,却总是浅尝辄止...最后就变成琴棋书画样样皆通可是样样皆不精...分开来看和普罗大众毫无区别...

这个人总是表现得很善于发现总结自己的缺点,问题是“虚心接受,坚决不改”...

这个人...

...是我...

......

不后悔...只是有点淡淡的懊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