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某猫情人节献礼(献丑?)...翻唱Kokia的ありがとう(左) 和 Kina Grannis的Valentine(右)...

Tuesday, August 2

[涂鸦黑板] ๑๑初夏自留地专属留言板๑๑






新年了~~终于新年了~~

虽然现在没有下雪,可是每次坐在电脑前敲键盘都会觉得...手指好冰啊啊~~哭~~

...

看朱成碧连载中...今天上午在我睡觉的时候款款贴了第9章...精彩啊~~

 

清明--1月8日 于New York

 

 

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

             ~2005年与2006年的分割线~

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

 

 

收到了Report Card...能做的只有叹气~~叹叹...= =

也许有人会说我不知足...事实上也的确有人说了...可人家就是不甘心!!

btw...

冬天的纽约好冷啊好冷啊好冷啊~~

第N次抱怨中...>.<

 


清明--12月18日 于New York

 


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

不知不觉就到了17岁了~今天下了冬天的第一场雪...看向门外的瞬间惊喜难以言喻...^^

虽然浪漫,但是......

很冷~

请不要说清明不浪漫,因为我已经过了浪漫的季节~

 

清明--12月4日 于New York

 


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

清明快要生日了,生日之后就告别花季了...还是告别滑稽的一年?!

希望生日还是不要太平淡,虽然那是必然的...

谁叫清明的生日在星期六...>.<

自己为自己祝福中~

 

清明--11月20日 于New York

 

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

今天大家都很勤快~因为每到一个新的站站上都有今天的更新~

因为是周末的原因吗?

我已经找不到偷懒的理由呢了~

所以更新了……

请大家支持Untouchable Imaginations!!*^0^*

 

清明--10月15日 于New York

 


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

即使国庆节过去了还是可以理所当然的大喊“国庆节快乐”...以次掩饰自己的健忘~

当然有人不过中国国庆节,可是谁会介意呢?

管它的~我自己开心就好了^^

 

清明--10月3日 于New York

 

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

终于更新了~

离9月1日已经过去了3个8天...清明不是懒惰,清明是被逼得走投无路了...

明年6月就要被迫搬出来自己住,现在就要开始找房子...

生活果然不是那么简单的说~

但仍然要开心乐观起来~

啊啦啦~

我是快乐的清明^^

 

清明--9月24日 于New York

 

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

买了小提一把~感动ing...

很久没有碰过这种东西了~~看了小睫毛的文后更觉得惭愧...毕竟是跟了自己8年的东西>.<

于是天天在家里练~~果然长大了还是有这种心情的^^

很快乐地哼哼:)

 

也希望大家快乐~~

 

清明--8月17日 于广州


 

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

俺胡汉三回来了~啊啦啦~

 

大家要记得继续支持清明啊啊......>.<

当然也请多多留下自己的感受心得体会认识......呃......

如果嫌麻烦也请留下脚印一只......也好啊~

 

抱抱所有喜欢清明的家伙们~呵呵^^

 

清明--8月8日 于广州

 


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
清明被迫休版中...555...

 

清明会想念大家的...想念大家的回复和留言~要多多支持初夏自留地呀~

休版期间仍然欢迎大家来玩^^

希望大家玩得开心...偶尔想想被遗落在角落中的清明~

 

ps: 努力争取电脑主动权ing......>.<

 


清明--8月2日 于广州


 


 

14 comments:

  1. 我想问下你:
    主页点样整到全屏咖?姐係右边本来空白咖地方都满晒也吖?

    ReplyDelete
  2. 呵呵,我1月17号(北京时间)才进了邮箱看邮件,才发现你去年发的,不好意思,我才放假,不知道我发过去的你看了没? 因为好奇所以来到这看看,弄得很不错嘛~~~~一切安好,呵呵~~

    ReplyDelete
  3. miss2flowers wrote:August 2, 2005 at 4:20 AM

    嘻嘻...趁这几天努力捣乱

    ReplyDelete
  4. Langkawi_lin wrote:August 4, 2005 at 4:20 AM

    我又黎捣乱啊~哈哈

    ReplyDelete
  5. 啊。。亲~偶会想念你的~

    ReplyDelete
  6. 瓦卡卡~~

    握爪偶来报道了!

    偶一般看文都是在露和JJ上~有一些文我也还没找到

    http://bbs.jjwxc.net/showmsg.php?board=3&id=88624

    这个是一个超棒的推荐贴

    呵呵

    我写同人的~你呢?

    hoho~常联系^^

    ReplyDelete
  7. 哈哈 呵呵 嘿嘿 西西

    ReplyDelete
  8. miss2flowers wrote:August 31, 2005 at 4:20 AM

    好久没见你上MSN~ blog blog没更新~ 没有你的消息呢 T_T
    旅游了吗? 555... 我果然是被遗忘了! >.<
    想你想你~~
    还有几天就回来了吧~~ 哈哈~~ (我去拆屋屋)

    ReplyDelete
  9. 一脚是不够的~~
    有空就多来吧~~

    ReplyDelete
  10. 左脚清“清明”~右脚“反复”~
    我乱想的~~

    ReplyDelete
  11. 喜欢你的照片~~~柔软的头发,柔和的色泽,皮肤好好的样子:)

    ReplyDelete
  12. 你写错了neh~~~ 是trinity blood D lar.... >.<
    ♩背景音乐更新 -- Tsubasa [翼] ED ♪
    Let me hear by Tomoko Tane
    对了对了~~ ENDLESS那集果然很BT呢~~ 我看完了以后面部一直抽筋....
    BESIDES, 下次告诉我怎么弄那个东东~~~ 就是把旁边也用掉
    还有~ 那个照片啊~~ 放大了以后好恐怖>.<

    ReplyDelete
  13. Saral-cui小白公子 wrote:December 4, 2005 at 3:20 AM

    亲亲
    难道偶就这么找到晋江闲情的JM了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