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某猫情人节献礼(献丑?)...翻唱Kokia的ありがとう(左) 和 Kina Grannis的Valentine(右)...

Wednesday, September 26

是不是每当到了有事情抱怨的时候就会很勤快....>.<

Well....今天向大家介绍另一位非裔美国人Miss.V

因为有suitemate加人家的MSN,所以就不指明是哪个"V"了...反正也心知肚明.....= =


今天清明猫猫在宿舍惨叫N声~~

可是米人摸摸.....哭~~~~~~

...

...

...

我们回到Miss.V的话题上——

猫猫有在帮大家回答一些Chem的问题,因为是力所能及的,最起码因为APChem的缘故比听Lecture听得稀里糊涂的大家要好一些...

可是猫不爽的是,V小姐不止一次把猫当作做功课的机器.......我觉得她完全可以通过“认真深入”的思考从而得到答案,可她不...

每次一看到很长很复杂的题目,如果猫猫有在旁边,就会一脸歉意(叫我不好发作......555)地说:“我可以问一个问题吗?”

然后猫猫就尽可能回答了......

结果都是一些很简单的小问题,甚至仅仅是关于加减法的问题........orz

助人为快乐之本~猫猫忍!虽然帮助她完全没有成就感,也不快乐...按照Eco的Opportunity cost的算法,猫猫还亏了......555

可是她一而再再而三的烦猫猫!猫猫竖毛!

猫猫跟她说猫猫要做功课!猫猫要复习!猫猫要看书!

她每次都装可怜说“最后一题了......”

然后每次都说是什么“真的是最后一题了.....”

什么嘛!

有一次还要在我躲在自己的房间里的时候她大剌剌跑进来说“可以呆一会儿吗?”

想着一场同学就不要太排斥人家的猫猫说好。

结果她就一直呆在人家房间占用人家书桌(虽然人家也不用书桌...可是那样很碍眼耶)...

还一直在问人家问题!

我已经很明显得表示“不想回答!不想理你!”

连我的suitemates都看不过眼,跟她说:leave her alone! she has her own stuff to work on!..这样的话

尤其是当知道她考试考得很好的时候....猫猫简直想用尾巴把自己钓死算了~~

明明前一天晚上还是问什么都不懂什么都要我做,连写都不要自己写,解释了很久还说什么I dont get it but I will keep thinking about it...

去死吧~

踹飞~~~~~

...

...

人家今天晚上本来想做cal的....就被她搅和了!

一直缠着还说什么你下个星期才有test可是我明天就有quiz所以你今天明天一定要顶住啊!

浑蛋!

我的脑汁都快被她榨出来了!

所以猫猫就毫不客气地说“我不管今天晚上不要烦我明天也不要烦我我很多事情要做我还要学用新程序画图忙得很!”

可她居然过一会儿又缠了过来.......

...

...

...

...

...

上帝啊~~~为什么你不赐猫猫一条长得足以吊死猫猫自己的尾巴呢~~~~~

继续泪.....T_T

 

猫猫要摸摸~~要抱抱~~要亲亲~~

滚来滚去任性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