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某猫情人节献礼(献丑?)...翻唱Kokia的ありがとう(左) 和 Kina Grannis的Valentine(右)...

Monday, September 24

我要抱怨!!!!!!!!!!!!

拜亲爱的Ran所赐.....她在抱怨说最近都不敢上我的space.....因为英文满天飞.....对不起亲爱的....那是我的错>.<

这次的主题是.......原来非裔美国人的确是惹人厌的!!

拜托,我无法想象有人会在和别人同住的时候开着电视和电脑(某些刺耳难听的所谓黑人流行乐播放进行中.........),居然还好意思不插上耳机!

无法想象!!!!!!!

真的是很不礼貌耶~~尤其是当我正在很礼貌的插着耳机保持安静的时候.................................= =

不知道她到底有没有耳机,可她从来没有用过耳机!这一点特别讨人厌!!尤其是她常常上youtube....虽然音乐有开到比较小声,可还是很烦!

 

今天她有一件事真正惹火了我!

中午回来的时候,她不在,但回来过。

鞋子到处乱放,喝剩的汽水瓶到处都是,垃圾箱是满的却没有清掉,房间很乱.....

这些就不说了,因为我气愤的原因不是这个。

她竟然把喝剩的汽水瓶扔到我的垃圾桶里耶!!!!里面还要有嚼过的很恶心的Gum......和那些喝剩的汽水混在一起........

就这样大剌剌丢到人家的垃圾桶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恶心....>.<

然后人家只好很不爽地把垃圾扔掉.........不爽!!!!!!

 

还有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她会打鼾啊!!!还要很大声的那种......

然后一向睡得很死的我竟然被鼾声吵醒了.......恶寒~~

好恶心....她还会磨牙呢....又打鼾又磨牙......

 

她还很喜欢在房间里面用蓝牙耳机讲电话.....知道这样会有什么问题么?

对,问题在于——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在对我说话啊啊啊啊!!!!!!!!!

感觉好诡异.......而且她电话也是不停的....>.<

泪~~~~~~~~~~~~~~~~~~~~~

 

宝宝好可怜......T_T

到处诉苦ing~~

讨厌那些不懂得体贴别人也不懂得"put oneself into the shoes of others"的非裔美国人!

真不知道他们之间是怎么交流的....>.<

 

可怜的宝宝去睡了.................................泪遁~~~~

 

 

1 comment:

  1. You are a smart gal, Sili. you know better than this, '抱怨' is not a good attitude to face life. In <<To Kill a Mockingbird>> by Harper Lee
    "You never know someone," Atticus tells Scout, "until you step inside their skin and walk around a little."     
    Same idea as you mention, but this time, try apply it to oneself first~
    We are only human, making mistake is like eating rice (in a manner of speaking); it is part of our life.
    Often, conflicts arise when both party misunderstood and miscommunicate, thus costing unwanted result. Have a talk with your roommate, be polite as you always have, don't hold such discriminating feeling toward one another la~

    "退一步,海阔天空" -nona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