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某猫情人节献礼(献丑?)...翻唱Kokia的ありがとう(左) 和 Kina Grannis的Valentine(右)...

Sunday, December 4

同人女100问--闲来无事随手填填


1 你的名字?

初夏清明,姓氏初夏,名为清明...

2 你的职业?
有很多啦~像什么米虫色女潜水员同人狼......目前兼职学生>.<

3 性别?
无可挑剔的女性~


4 年龄?
17岁了~虽然还没有成年但在美国已经可以结婚了...虽然没有这个意思

耽美龄大概有2、3岁吧~我是可爱的宝宝~

5 第一次什么时候发现自己是同人女?
若BT女便是同人女,那么大概是从开始疯狂地追看HXH同人开始的~

当然真正的发展是来美国之后的~终日无聊最终变成了正宗耽美狼...

6 家人知道你是同人女的身分吗?
知了知道~哥哥大概知道~其他人都不知道哦~

7 还记得是那部作品害你掉入「深渊」不可自拔?
猎人同人......名字忘了......但最记得的是<落红>和<蓝天>这两篇~

8 喜欢过的作品(一个→无限)
我电脑里存了200多篇文~手头上打印出来的有400多篇文~以前还看过n篇文...你叫我怎么一一形容...

9 现在最喜欢的作品是?
呃...很多啊~像款款的寒寒的弄弄的清静的丞丞的柯柯的闲闲的EE的鼻涕的木木的niuniu的蘑菇的月月的晓春晓渠小楼的等等等等......我就不废话了~

10 为什么想写同人文?
世界因为想象而美丽~我可爱的星史郎桑~我可爱的昴流桑~HXH给我滚到一边去~

没听说过同人无罪恶搞有理吗?一切为了恶搞啊啊~~

11 有没有写过自创文?
......哪壶不开提哪壶......有

12 觉得自己写得如何?
秋叶影大人你害死我了~~~~

写得很烂...>.<...不是堆砌词藻就是词不达意...5555

13 朋友们觉得如何?
要是有评论就好了......5555

14 自己适合写长篇还是短篇?
短篇短篇~长篇绝对是坑......我惭愧还不行吗~

15 ↑为什么?
我懒!

16 写自创文遇到的最大困难是?
写什么文都是一样的,没有构思没有提纲没有情节就有困难...当然懒也是原因之一~

17 写同人文的时候会尊重原作设定吗?
尽量~虽然仍然写着写着就E搞了去...= =

18 喜欢悲剧还是喜剧?
悲剧是大餐,昂贵所以不能经常吃;喜剧是零食,闲来无事随手翻翻~

19 可以接受恶搞文吗?
同人无罪恶搞有理~恶搞万岁!

20 可以接受真人乱入文吗?
可以~唯一的担心是怕会笑死...= =

21 喜欢甜蜜文吗?
喜欢啊~为什么不喜欢~有什么理由不喜欢~没有理由不喜欢嘛~啦啦~~

22 ↑为什么?
因为某清正在向小白的方向努力着...>.<

23 除了写文,会画图吗?
会......百年难得一遇自己喜欢的~画人时通常被认为是另外的性别,画景物时...估计就是抽象派了~

24 觉得自己画得如何?
都说百年难得一遇自己喜欢的了...

25 有买过同人志吗
以前是有念头,有可能,但没有钱~现在仍然有念头,但没可能,更没有钱~

26 有没有喜欢的同人画家或作者?
有啊有啊~那位写<蓝天>的作者水泉大就是我非常喜欢的~还有传说中BT的TB同人女乔君~

画家就多了~诸位没见什么shel啊年年啊札雅啊rain啊全部投奔耽美的怀抱了吗~哈哈

27 自己出过同人志吗?
看天~~~咦,你确定你是在问我吗?......你确定?......哦......继续看天~

28 最近预计要出同人志的时间是…?
T**D你再问我跟你急!

29 最喜欢的BL漫画家?
如果Buddy也能算一个就好了~当然最最喜欢的当然是暧昧的高河姐姐和BT的Clamp一行人啦~

30 最喜欢的BL小说家?
第9题中已经回答过了~偷懒ing

31 有想过将自创文投稿给出版社吗?
恩,乖乖点头~票票最重要~当然还有虚荣心的问题......>.<

32 最想写出什么感觉?
秋叶影大人你再次害死我了~大家看了秋叶影大人的<落日烟华>就知道了~

33 遇到写作低潮期时怎么解决?
忽略掉~开坑~弃坑~大家BS我吧~

34 不写文的时候通常在做什么?
貌似我经常不写文~~~不写文当然就是看文啦~看动画啦~看漫画啦~我是兼职学生~

35 有为自己的作品架网站过吗?
这个space算不算?

36 有过几次想关站跑人的念头?
我的全部心血都在这里你叫我怎么跑路啊~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嘛~

37 写文时最讨厌…?
没灵感了~没词了~又想到另一个情节结果两头空......

38 写文时最喜欢…?
写着写着就恶搞了去~或者是认真描写一个自己很喜欢或很讨厌的人~

39 什么时候创作欲望会大增?
什么时候都有可能啊~

40 曾经喜欢过的配对?
团酷~伊索寓言~星昴......其他忽略

41 ↑为什么?
HXH自然不用说~一开始就是因为HXH才进了同人圈~星昴则是Clamp姐姐们的功劳了~


42 现在喜欢的配对?
最近貌似比较喜欢法伊和黑黑的配对哦~Tsubasa万岁!

还有Nicolas Cage和Olando Broom和Johnny Depp和Brad Pitt的NP~口水ing~

43 ↑为什么?
第一个自然是Tsubasa的魅力啊啊~

第二行...纯粹是清明自己的YY罢了~大家看过忽略好了~我最喜欢的N位男星啊~

44 第一次写这对同人的时间?
只写过星昴啦......两年前吧~

45 平均每天想到这对的时间?
由于弃坑现在处于忽略状态......


46 写同人文的时候脑袋在想什么?
要写H吗...H还是不H,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47 有因为这对而喜欢的同人作者吗? 
乔宝宝~

48 ↑为什么喜欢这位作者?
怀疑出题者的智商ing......喜欢,就是喜欢~

49 最不能接受的BL配对是?
没有~不喜欢的直接忽略掉~

50 如果被逼着写不喜欢的配对怎么办?

叹气~有人肯注意一下我就好了~果然是天妒红颜吗......被众人追打ing......>.<

51 自己喜欢的配对是王道吗?
无所谓啊~反正我比较喜欢互攻啦恶搞啦~

52 这对中谁比较弱势?
哪对啊?

法伊和黑黑当然是法伊作为女王受啦~

至于那堆男星们......不是我说~我很疼爱小Johnny的说~


53 ↑为什么?
>.<...要说吗?...不就是增加闺房情趣嘛~%¥—*#……*(—%#=·~·......剩下的大家想象就好~

54 如果可以的话,你想对攻方说什么?
黑黑不要再口是心非了~要不然哪天被反攻了就谁都帮不了你了~

大家要好好疼爱小Johnny啊~毕竟接受3个小攻是比较辛苦啦我理解~

55 如果可以的话,你想对受方说什么?
法伊虽然你不弱,也很体贴黑黑,可是不要反攻好不好......因为某清比较想看到伊伊在下面呢~

Johnny我支持你和Olando少爷私奔然后让剩下两只发展超出情敌或朋友的关系......嘿嘿~

56 两人为什么会互相吸引?
你应该问那几个人为什么会那么倒霉把我给吸引了才对......>.<

57 两人的恋情是「禁忌的恋情」吗?
T*D,耽美是王道!你怎么出题的你啊~找抽啊~

58 两人会有happy ending的一天吗?
让我们一起来幻想吧~想象力无限~

59 如果两人是悲剧,请问结尾是…? 
看天......如果是悲剧就幻想结尾处有一个“第n部完”的字样,然后光明正大地继续幻想成喜剧~

60 如果两人是喜剧,请问结尾是…? 
甜甜蜜蜜~至少要把蜂蜜涂在对方身上再一一舔去~甜甜~

61 描述一下攻方的个性?
黑黑的话当然是个直线条粗神经(黑黑:我毙了你!)...总之还是一个很可爱的家伙啦= =

剩下那3只请允许我忽略~

62 描述一下受方的个性?
伊伊是聪明的孩子~是女王受~是最可爱最可爱最可爱......原谅我形容词匮乏~

Johnny~让人心疼的Johnny~痴嗔癫狂的Johnny......没错~我就是中了<加勒比海盗>的毒~

63 这两个人最难下笔的地方是?
看我从来没写过不就是最好的证明了吗~

64 ↑为什么?
真的要我承认我懒吗?......好吧~我承认我懒了......


65 喜欢配对在原作中的经典场面是? 
根据花花的描述自然是黑黑用剑托起伊伊的下巴的一幕啦啊啊~

我的Johnny自然是很出风头的~Olando少爷则是<魔戒>中的惊鸿一瞥~Brad Pitt是因为<Troy>~至于Nicolas...人家肖想了很久的说~

66 喜欢配对在原作中的经典名句是?
有这种东西吗?......不记得咯~


67 最想对喜爱的配对作什么?
恶搞~放心吧~我会好好爱惜小受们的了~

68 曾经因为看过写得好的同人文而被「拐走」吗?
拐走?从来都只有我拐卖别人家的孩子吧~

69 会不会想布道?
当然~现在目前迄今为止一直孜孜不倦的做着的事情~看我多热心~

70 如果原作者出现在你面前,最想对他说…?
亲亲~抱抱~狂吃豆腐~然后正襟危坐开始讨论情节番外等严肃人生问题~

如果是寒寒的话,我会说:我的承玉我的夺宫啊~

如果是款款的话,我会说:想看鹿野苑的说~

如果是弄弄的话,我会说:我们来猜拳决定谁压倒谁吧~哦呵呵~

71 看到「18禁」的警告,第一个念头是…?
一般看到这种字眼都是在我已阅完全文之后的事情咯~奸笑ing~某清可是露的会员哦~

72 写过H文吗?
有...胃痛便是我的天谴...叹气~

73 为什么会想写H文
(作纯洁样)难道不是天时地利人合都具备的好事吗?

74 觉得写H文简单还是容易?
胃痛啊胃痛啊~天谴啊天谴啊~当然是难事啦~

75 ↑为什么?
描写得细致了自己会失血过多而亡,描写得不到位还不如不写~

76 喜欢看H文吗?
喜欢~我是色女~啦啦

77 喜欢看H图吗?
暧昧就好~貌似火宵或者Loveless的那种程度就好了~

78 还记得看过最H的漫画吗?
XXOOXXOOXXOO......我就不教坏好孩子了~

79 ↑看的时候有没有被吓到?
津津有味......口干舌燥......叹~

80 有没有特殊喜好?(3X或SX)
最喜欢Xanthe大人的温柔的SM~借口和24/7都是很棒的文~

81 最不能忍受H文里出现哪种情节? 
当你看过Nichotine大人的<To be alive is disgusting>之后,就什么都无所谓了~

虽然我现在还不敢再看第二次......>.<

82 H文的知识是从哪来的?
当你阅读量超过3位数向4位数迈进时,知识就自然累积起来了~

当然花边新闻八卦知识还是不可少的~

83 可以接受攻受互换吗?
当然~

当然不可以~

以上答案根据情况而定~

84 看过真人BLX片吗?
正在看啊~蓝宇啊十七岁的天空啊春光乍泻啊~啊啊~

85 感想是…?
张国荣和梁朝伟真是T**的配啊~~叹~~斯人已逝矣......

86 看过最夸张的H场面是?
张国荣和梁朝伟竟然没有能撑过双位分钟数...太逊了~

87 可以接受「为了H而H吗?」
有什么所谓呢~

只是为了发泄罢了~

88 同人女的身分是否有带来困扰过?
有给别人带来过困扰...自己嘛~脸皮厚当然不会介意啦~

89 如果当初没有迷上BL,你现在会做什么?
现在会走在迷上BL的路上......

90 觉得哪里可以容易找到「同好」?
同人女的普及已经到了满地都是的地步了~

91 有没有看过国外的同人文?
X-file的同人~Xanthe大写的~

92 有的话,简单描述一下和台湾同人文有何不同?
有不同吗?我向来分不清楚台湾和大陆作家的区别......

政治立场就不多说了~支持统一~

93 常出没的网站?
月夜下晋江露清静无为神界小七魔宇大概就是这些了~


94 有没有最喜欢的BL网站?
很多啊~上面提到的都是~还有就是space里面连接的~

95 写文时会先在纸上打草稿?还是直接写在小电上?
在纸上打草稿绝对是无可奈何之举...有电脑用干嘛不用电脑~

96 身为同人女做过最疯狂的一件事是…?
在中文班上大谈同性恋结果老师给了我80分附送状告某人一次......>.<

97 你会一直持续写下去吗?
写什么~看天~~
......当然会写下去啦~恶搞也好~虚荣心也好~自娱自乐也好~


98 对看自己文章的朋友想说的一句话?
麻烦留个言谈谈感想再走嘛~叹气~鼓励真的是非常重要的说~

露上面也有写着的嘛--“文章写之不易,请给作者多些鼓励。那怕是一句话、一个字,甚至是一个微笑……^-^”

99 想对自己说的一句话?
前面的路还很长很长~我们永远不可以用幻想支撑未来~但我们可以用幻想支撑现在~并且仍然活得好好的^_^

100 终於写完了...|||| 谈一下对这个100问的感想吧。

我发现我的耐性越来越好了~(有前途)

出题者的智商果然不可估量~(好低啊)

做完这些的我果然也有点.....(看天ing)

......

终于做完了~感动中~

 

 

6 comments:

  1. sherry摇钱树上挂风铃 wrote:December 7, 2005 at 5:28 PM

    我厚道,我留言
    鼓励下

    ReplyDelete
  2. 努力...我看到第32条... 本来在搞college application的东西的....@.@ 努力继续看!保证今天一内看完~~!!

    ReplyDelete
  3. 好!~ 我努力看到第八条了
    余下的等你下次口述吧

    ReplyDelete
  4. 清明-beloved wrote:December 16, 2005 at 5:28 PM

    杨青龙..............................
    为什么要起一个那么寒的ID啊~~我们这里已经够冷了...今天勉勉强强撑到52度,到了晚上便成了32度了...555
    废话少说了~
    我想我猜出来了——Jason!!!!!!!!!!!!!!!!!!!!!!!!!!!!!!!!!!!!!!!!!!!
    当然如果不对大家可以直接忽略啦~啦啦啦~看天ing...

    ps:朱少朱少~~加我的msn啊~~因为我看不到你的space的说...
    qingmingduck@hotmail.com

    我简直不能相信我竟然没有朱少的msn...自我检讨中...

    ReplyDelete
  5. 你真太有耐性了耶~~~
    也看看你有没耐性猜到鄙人是谁~~~~
    呵呵……

    ReplyDelete
  6. Danielle-Chen23 wrote:December 20, 2005 at 5:28 PM

    真是辛苦笔者了...呼呼.....也辛苦偶了....
    呼.........阿....哦
    佩服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