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某猫情人节献礼(献丑?)...翻唱Kokia的ありがとう(左) 和 Kina Grannis的Valentine(右)...

Sunday, December 25

穷人富人的聚餐 I

2005年12月24日 平安夜

 

早几天Diana就打电话通知我们去长岛的家里过平安夜...本来是想着要我们在那里住一夜,然后第二天凌晨3点哥哥就可以跟着老板的车去上班,然后再跟着老板的车回来,大家一起过圣诞节。

我拿着听筒一边嘴角弯弯笑笑着说好啊好啊没问题一边冷汗直流...这种东西虽然不是玩笑,可也不能太过于认真...

Diana和Howard都是一样的家伙,说风就是雨...清明不是说他们是不守信用的人,只不过贵人事忙,总会忘记一两件小事情的。

 

放下听筒之前礼貌地道了谢再了见,回头对着一脸黑线的哥哥嬉皮笑脸:你认了吧人家已经定好时间地点人物事情了你敢不去?!

哥哥自然是无奈,然后摆出一副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不复还的嘴脸,害的清明差点没忍住要把他一脚踢出去后院的变态心态...>.<

于是就乖乖的换好衣服坐上车子赶在最后一分钟冲出门口拐上高速半小时后到达长岛~

 

Mrs.L似乎早就知道我们的到来...好吧,我承认我在拍马屁...门口的阿保不是白拿工资的~

差不多有半年没有见到L一家了~当然W不算在内...废话了= =

感觉上Mrs.L好像又雍容华贵了些...呃...我还是在拍马屁...其实她挺珠圆玉润的说...咳...好吧——她又胖了...>.<

 

我仍然是一副乖巧的礼貌的小辈样~摆上一个甜甜的笑容(允许大家呕吐一下)~说声"Merry Christmas"~进屋换鞋,和L家的保姆打个招呼,再对着门口玄关的两只"生物门铃"报以衷心的微笑...然后换得它们更加激烈的狂吠...= =

一边想着小情儿的"致人不致于人"一边走进主屋。听见Mr.L在他的书房里面打电话报菜价什么"上海菜奶油菜台湾白百利豆苗袋装鲍鱼菇...?!"心里面偷笑的同时不忘和坐在客厅沙发上K书的Wenny老公实习医生Audi打声招呼,换得美人一个腼腆的笑......呃......

 

每次看到Audi总会不由自主地想起Diana的"亲亲"老公Howard...不是我说,L家的女儿们挑女婿的眼光是好的上天了~三个女儿两个女婿简直就颠覆了中国传统意义上的郎才女貌...呃...其实我的意思是L家有三个女儿其中两个女儿找的女婿漂亮的翻了天...至于那两位小姐本身自然是无法以相貌作为特点的了...所以只剩下了"郎貌女才"?!

 

所以说,L家的Audi是个不折不扣的美人啊~~一米八的纤细身材(米办法~当医生压力大~想胖也胖不起来),配上可爱的娃娃脸: 对于男人来说偏细腻的皮肤~大而深的眼睛~长长黑黑直直的睫毛~薄薄的淡色嘴唇~加上些许淡青色的须根好衬托出惹人怜爱的憔悴气质和淡淡的男人味......暴死>.<

(插花: 刚刚知了走过无意扫了一眼...立刻喷水...知了: 清啊~你怎么可以用写耽美的手法来描述人家纯洁宝宝呢...清明: 我有吗?...呃...那些是意外啦~呵呵= =)

 

总而言之~每次我去L家,并且是万分愿意地去,主要原因就是可爱的小受A啊~

虽然我仍然在怀疑小受A的xxoo能力...Wenny第3次怀上了...叹气...希望这次能够顺利就好了~

 

至于另一个女婿则是Howard啦~说句实在话我能和L家扯上关系也是多亏了他~这个家伙年轻时据说回头率是50%...不要小看~在当时中国如此保守的时候竟然还有50%的回头率算是不错了~更何况另外的50%早就羞红了脸微微低头不敢再看了~呵呵..................夸张了- -b

但不管怎么说,Howard长得是挺像个电影明星的说~连臭屁的脾气也一模一样~总喜欢下巴抬高40度眼光下调40度(不是那个CJ的45度啦~大家表想歪)...性感薄唇一抿开始用很冲的口气"训话"...无语ing~

比起可爱的小受A,Howard的那张脸用耽美语言来形容就是"如刀刻一般的深刻的轮廓"...看看~典型的攻方描写..."轮廓深刻如大理石雕塑"...还有什么"锐利的双眼皮下是细长的睫毛和暗黑的眸子"...吐血ing~

 

看得出来L家的长辈们都很怕Howard...不过他实在是厉害~虽然表面功夫做得很足,但还是掩盖不了骨子里的嚣张跋扈和那些恐惧被别人看不起的心理...Howard以前也做过下层的工作,也曾在社会底层挣扎求存...但那种早年的自卑感还是刻在了灵魂里,无法抹去~

 

至于Audi则是好人家的孩子~虽然不是出身富贵人家但心思单纯,整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每次我看到他和Wenny一起出现脑袋里就会自动跳出"姐弟恋"这种词...而Wenny一直在努力怀上孩子也是因为Audi说想要小孩子...无法理解若是Audi足够成熟为什么还要逼迫自己的妻子做一些如此痛苦的事情...清明就是无法理解...

 

八卦就到这里了~

没有想到清明竟然发花痴发了那么长的一段话出来......果然是积太多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