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某猫情人节献礼(献丑?)...翻唱Kokia的ありがとう(左) 和 Kina Grannis的Valentine(右)...

Saturday, December 31

终于新年 - 一月第一天

@ - 现在

 

B区1657号地下室...

F区某处...

G市某处...

W区某处...

 

...清明

...小满

...河马

...知了

 

 

B4 - 曾经

 

外面的人在热闹着...清明这里很安静...也很黑...只有下午的一点点积雪反射着微弱的光...

最终隐退在万籁俱寂的夜晚...

 

雪下得很大, 因此并不是那么的无声无息...

相反的, 开始下雪的一瞬间, 清明拉开玻璃门, 便看到片片灰白的雪花簌簌地, 夹着雨, 那么强烈的表现着自己...

 

拿出照相机, 充上电, 装好电池, 拍下雪景...完毕

 

 

419 - 梦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 然后今天晚上便忘记了...

不过可以肯定是一个快乐的梦, 因为梦见了小直, 很快乐的梦...梦醒了却是伤感...

 

以前也曾经, 梦见过肖南...

梦境已经模糊了, 连肖南在我耳边诉说的那句动人的话也忘了...

大概意思, 大概是——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

于是感动了...

...就这样

 

419, 只是一个梦而已...

 

 

8.4Kb - 2.6Kb

 

BT里的是24夜...

EM里的是...

 - 幸福花园

 - 喜欢就是喜欢

 - 蜂蜜与四叶草

 - 私立荒矶高等学校生徒会执行部

 

 - 耳机里的是Rainbow

 - 手指下的是w-o-n-d-e-r-l-a-n-d

 - 心里挂念着一些人, 还有一些淡淡的, 说不清道不明的愁绪...

 - 音箱中的是...静音

 - 身边空空的, 陪伴我的只有我永远的清明...

 

突如其来的孤独

 

 

c - 眼泪

 

清明: 我看见了...

清明: 晶莹的脆弱的,

清明: 轻轻触碰就会碎掉, 然后留下浅浅的痕迹...

 

清明: 我看见了...

清明: 在冰冷的镜子中,

清明: 湿润 的 睫毛和泛红 的 眼角...

 

清明: 我看见了...

清明: 空气中弥漫着,

清明: 化不开 也 散不去 的 悲伤...

 

清明: 我其实...什么都看不见

清明: 我其实...只是个小骗子

 

清明: 我没哭!

 

大家相信吗?!

 

 

2U - 请让我和你分享你的温暖 以及 我的冰冷

 

我对花花说: see you in the new year

花花对我说: no fun

然后我下线, 再上线, 她失踪了...

 

我对小满说: happy new year

小满对我说: you too

真没创意~

 

我对朋友说: happy new year

朋友对我说: happy new year

我们也挺没创意的...

 

我对知了说: happy new year               我对清明说: 新年快乐

知了对我说: ......                               清明对我说: ......

他听不见......                                    她听不见......

 

 

& - 桑上 和 五月

 

桑上 - 12月31日 23:29

五月 - 01月01日 00:03

 

谢谢你们...

 

一位是2005年最后一位留言者...

一位是2006年的第一位留言者...

 

可惜清明没有奖品...

有些廉价的祝福要不要...?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能幸福快乐”

 

 

H% - 幸福的百分比

 

清明不算是个贪心的人, 每次去祈祷的时候, 总会双手合十...然后祈愿幸福快乐

清明求的不算多, 总是会再补上一句: 若没有幸福, 快乐也好...

 

知了就会说: 真诈啊, 清明...

 

以前清明会祈愿希望家里人平平安安, 希望能让家里人接受我看漫画, 希望能够慢一点长大, 或者其他...

现在清明觉得, 无论如何, 只要自己能够开心, 就是幸福了...

能每天每时每刻的开心......其实, 很难啊~

 

所以知了说清明很诈啊...

 

我的快乐, 恰是我的幸福

 

 

4ever -  to be continued

 

to be continued

to be continued

to be continued

......

 

 

3 comments:

  1. Saral-cui小白公子 wrote:December 31, 2005 at 8:11 PM

    亲~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原来我很没创意。。。明年我会记住的。。。

    ReplyDelete
  3. 清明兄弟~新年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