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某猫情人节献礼(献丑?)...翻唱Kokia的ありがとう(左) 和 Kina Grannis的Valentine(右)...

Monday, December 19

游戏 游戏人生的游戏^^

一个清明被无辜卷入的而且似乎在MSN上流行已久的游戏---
 
游戏规则:
A  必须注名你的理想伴侣是男的或者是女的
B  被点到玩游戏的人要写出自己选择伴侣的8个条件
C  要传给至少8个人一同参与这个游戏,并告知对方延续上面的游戏......


 


现在 游戏 开始 ...


 
A  男生女生都有...>o<...清明是花心大萝卜~专门给兔子啃啃啃...被蹂躏ing...
 
B  清明贪心~可不可以写男生版和女生版?......不管了~照写算了= =
 
男生版---Ex: 知了&河马&小满
1. 相貌不限...基本上我连河马的青春痘蒜头鼻厚嘴唇长鼻毛五短身材都忍了~还有什么不能的?...
2. 拒绝弱智...小满我不清楚,但至少河马还是颇有才的...吧...我看有些人快要猜到河马是谁了...>.<
3. 富幽默感...清明不想和无趣的人在一起~
4. 包容理解...小满我已经说得那么清楚了...清明就是个任性倔强别扭固执死要面子的家伙...
5. 体贴温柔...清明一直觉得是女人都会被温柔感动...正因为内心柔软所以才外表坚硬~
6. 自由自在...双方都是~不希望被单纯的情感束缚...= =
7. 良善好人...清明的字典里良善就是不违法不违纪允许偶尔恶搞...呃...经常恶搞也行~
8. 学会思念...能在你的心中占有一席之地便已满足~因为你在我心中也只能占一席之地~
 
女生版---Ex: Sharon&Cici&Hana


1. 每天都能快乐地和你在一起,即使聊的东西完全不高尚不深奥不理性也好~

2. 请让我陪你走一段路,或者你愿意陪我走一段路...

3. 去过你家,至少在你家吃过一顿饭^^

4. 生活中至少有一点交集的地方,无论是兴趣爱好还是工作学习...

5. 知道我喜欢你,也知道我会喜欢上别人,在你离开我之后...无可奈何>o<

6. 似乎总是自自然然的就在一起了~没有特别的相遇~

7. 曾在人群中寻找过彼此,眼神交汇的一瞬间便会微笑...^^

8. 偶尔让我觉得心疼,偶尔让我觉得放松,偶尔让我觉得珍惜,偶尔让我觉得纵容...就够了...
 
C  选谁呢选谁呢选谁呢~~~~~~~滚来滚去~~~~~~~~

兔兔 or 花花 ...... 虽然我估计你几百年都不会看的说 ... >.<

小满 ...... 虽然你已经做过类似的游戏了......不管了~

 

果果 ...... 说的就是飘去加州的sophia~最近怎样^^

honey ...... 就要去Arizona的说~想听听你和茄子的故事......

磊磊 ...... 差点一失手打成6块石......>o<

 

想点桑上...玩过类似游戏了~

想点葬花...他说痛苦要到他那里结束~

我要任性~拜托两位了~呵呵^^

 

最后一个名额......

谁都无所谓的说~

大家喜欢就踩踩blog做做题目随便玩玩逛逛就好了~


祝 快乐 大家都有~

 

 

ps:

然然我是最最勤快的那一个~呵呵~第一个交卷~

 

----------------------------------------------------------------- 

 

PS: 果果的卷子~

ya... 萬般對不起地D說那個沒有看到呢.. ><! 卷子補在這里~~!

A 必须注名你的理想伴侣是男的或者是女的

男女均可吧~

 

B 被点到玩游戏的人要写出自己选择伴侣的8个条件

條件1~8都是要kako喜歡~~~ 因為至今只發現的唯一一個條件卻又不大懂得解釋.. 本來說生活不應苛求不過至今看來已經比較困難..鬱悶..

 

C 要传给至少8个人一同参与这个游戏,并告知对方延续上面的游戏......

願意玩的就好~ (一看答案就知道是懶人呢.............><'')

 

 

4 comments:

  1. 惨拉```
    我怕我是最晚看到的拉^^

    ReplyDelete
  2. 嗯嗯。。。不过好像交卷的都是同好啊。。。
    不沉溺于耽美的一个没交。。= =b
    不管了~~还是偶家清明宝宝好啊~~~~~~~~~~感动ing...

    ReplyDelete
  3. 不做评论~
    潜水~~

    ReplyDelete
  4. ya... 萬般對不起地D說那個沒有看到呢.. ><!
    卷子補在這里~~!
    A 必须注名你的理想伴侣是男的或者是女的
    男女均可吧~
    B 被点到玩游戏的人要写出自己选择伴侣的8个条件
    條件1~8都是要kako喜歡~~~
    因為至今只發現的唯一一個條件卻又不大懂得解釋..
    本來說生活不應苛求不過至今看來已經比較困難..鬱悶..
    C 要传给至少8个人一同参与这个游戏,并告知对方延续上面的游戏......
    願意玩的就好~
    (一看答案就知道是懶人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