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某猫情人节献礼(献丑?)...翻唱Kokia的ありがとう(左) 和 Kina Grannis的Valentine(右)...

Saturday, September 24

[原创] 所谓的“创意写作”


[原创]所谓的“创意写作”


 


--正是根据一幅无厘头的奇怪的画写些奇怪的东西……无语中


 


网上人士却从未见面的纯洁MM发来短消息:GG,我们见面吧!认识了那么就总该约会一下嘛~~这个星期五上午9点怎么样?


杂志上交友栏目中相识的成熟笔友JJ也来信:今天我到了你所在的城市,我们见个面吧!就在星期五的中午约出来吃顿饭吧。


因为考上不同大学而分隔两地多年的漂亮女友亦打电话回来:“亲爱的,我要回来看你了~~~~我知道你十分兴奋了,不用着急,我已经下了飞机了……呵呵呵呵……星期五见!”


与此同时很久没有联系的小学班花电话留言:“很,很久没见了……你还好吗?……不如,不如……我们找天聚一下。不如……不如就在星期五晚上7点好不好?”


见面见面见面见面……哎呀呀~~老天实在是眷顾我这个可怜没人爱天上不见世间难得的一棵芳草呀~~竟然同时有四位纯洁成熟漂亮娇羞的可人儿向我邀约呢~~真是……天上掉馅饼的幸运……哈哈哈哈哈


试想想作拥右抱在街上走过,呵呵,不知多威风神气……左拥右抱,齐人之福……星期五~~星期五~~~星,星期五?!


“不好!”我及时地想到一个关键的问题——如何解决四位美人的同时邀约而又不会让细心敏感的她们发现呢……想到东窗事发后的情形……


网友MM虽然纯洁,性子却极任性,典型大小姐脾气。要是她不爽后给我一巴掌……我不和女人打架的…… -_-|||


成熟JJ更惹不得。想她那一张嘴可以甜死人也可以骂死人,发起火来如侏罗纪重现恐龙称霸地球……555 =0=


漂亮女友最拿手的,是一哭二闹三上吊……>.<


虽说小学班花文文静静,家里背景却不小。爷爷当官爸爸当大官母亲大人管银行兼管我的铁饭碗。要是激怒了她,我的下半生的幸福呀~~~~:::>0<:::


思来想去,突然灵机一动:有什么是我这颗美貌与智慧兼具的芳草想不到的呢?当然是先买上四大份精美礼物。至于地点,就选在有四条线路纵横交错的地铁口。你问我为什么?笨!在交通繁忙人流不断的地方约见美人们……便于脚底抹油随时开溜呀~~


 


到了约会的那一天,我竭力让自己仪表出众潇洒不凡温柔体贴完美无瑕……凭着我的聪明才智,与众位美人们周旋……一天下来,还真是,头昏眼花的说~


无论如何,即使在捧着四份礼物见网友MM时差点被揭穿老底;即使漂亮女友的突然出现让我几乎来不及摆脱成熟JJ;即使在与小学班花约会后才发现领子上不知是谁留下的口红印……但回想起美人们分离时依依不舍又含羞胆怯的样子……呃……让我擦擦口水~


 


正当我沉浸在完美的一天的甜蜜余韵中,网友MM的可爱身影向我走来。没等我摆好一个足以迷死一千个瞎子的绝顶微笑,“啪”一个清楚响亮干脆的巴掌印上我保养得当的好皮肤。“哼!”MM火爆地一皱眉,“别当我不知道,你一个人拿着四份礼物却只送我其中一份……说!你到底一脚踏几船?!”


我捂着脸来不及心疼自己亲爱的皮肤也来不及向MM解释,成熟JJ板着脸走来:“午饭后我已经看到你和其他女人纠缠不清,现在你又和另一个女人拉拉扯扯。真看不出来,你这张皮相后原来是个伪君子!”


惨了惨了……我正腹背受敌被美人们两面夹击苦不堪言无从届时,眼角余光竟然瞥到漂亮女友的窈窕曲线。未来得及欣赏,漂亮女友已经一头扎进我怀里大哭:“你这个没良心的,别以为我没看到你领子上的口红印……555”哭着还拿我的新衬衫擦鼻涕……0~0


最后,老天爷似乎希望让我这倒霉的一天画上“完美的”句点,小学班花在三个女人的吵闹声中乖巧安静文雅地走来。她脸上梨花带雨,声音微颤:“亲爱的,我们还能从头来过吗?我会原谅你的……”


善良的美人呀!!我感动之余也为无法脱身而发愁。不能忽视了身边三位母狼恶狠狠的眼光,也不能放着美人独自垂泪不管。正矛盾中,小学班花缓缓地举起她的纤纤柔荑,再轻轻柔柔地放在我的肩上:“我明白了,你不用解释了……听说你在我母亲的手下的分公司办公室工作吧……”话锋一转,“既然你如此狠心负我,你就喝够半辈子的西北风吧!”


说完,小学班花扔下我送的精美礼物,丢下我和三个女人,从从容容地走了……


漂亮女友却不哭了,在我怀里感叹:“做女人就要像她一般潇洒呀~~~~”说完留下我衣襟前的一塌糊涂,亦扔下礼物干脆走人……


成熟JJ反应也不慢。高跟鞋狠狠地碾了我一脚,和我的礼物两脚,板着脸走了……


网友MM可爱的脸迅速地凶狠起来:“负心汉!”丢下礼物扬长而去……


……


……


呃……剩下那个痴痴地呆立在地铁售票机旁的是谁?不就是大笑,不,是傻笑,是痴笑,是苦笑中的我呀~~~~~呵呵呵……


 


 


清明补遗:觉得自己有些虚了。明明和同学说好了要读这篇的,却因为张同学也写了的缘故而采用了他的……虽然的确是有些不甘心,而且从张同学的那篇的反响来说我觉得自己做了一个错误的决策……当然人生总是在不停地犯着错误,大错小错可以原谅的错不可饶恕的错……>.<


或许我的文文若是被选择了,也一样。只是我不希望我自己辛辛苦苦写的文却得不到大家的认同。看上去好笑是一回事,读出来的感觉却是完全不同的说~~不管怎样,我仍是如此的自私,虽然我乐于承认,而且也勇于承认。这个世界上,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因此学会虚一些,想想,或许张同学只用了5分钟就完成了,而我可是用了至少一个小时呢~~~


这样看来,这样想来,这样做来,心里似乎平衡了一些。清明很爱自己,因此不希望自己受到伤害。


这篇文文,鉴于它实在是很恶搞,也很让我黑线,因此可能会贴到网上,让可以笑出来的人开心开心^0^


呵呵,这就是清明了……


 


6/16/05


NY

5 comments:

  1. 好可爱哦。。。沃活活~~~
    1脚踏4船,结果全走掉了。。。
    女友应该可以追回来
    纯情MM哄哄也米事了
    比较棘手的是成熟JJ和文静的班花啊~~
    啊啊~可称辣手催花之女~

    ReplyDelete
  2. 太长了~ 有时间再看~ LOL
    我怎么觉得你一天update了好几篇文文~
    >.<
    吾阅
    hahahhahahaha................

    ReplyDelete
  3. 本来来到你的SPACE第一件是当然是CLICK---->comment, 可是 这样好像很不尊敬你,所以就看了看....当我看完了第一篇后...本来想按comment, 给你留言.... 可是我发现后面好像"有点多"... 我的中文水平"有点低" 所以....^^'' 呵呵 下次写英文的话我保证看 呵呵

    ReplyDelete
  4. miss2flowers wrote:October 2, 2005 at 5:30 AM

    我终于于寄了paper睡了一好觉,伸了个懒腰后,看完了这篇文文~ 爽死了!

    ReplyDelete
  5. 英格兰瀑布 wrote:October 2, 2005 at 5:30 AM

    好像要下雨的样子的说
    外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