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某猫情人节献礼(献丑?)...翻唱Kokia的ありがとう(左) 和 Kina Grannis的Valentine(右)...

Saturday, September 24

[坑录] 我与我的微笑天使


[03年] 我与我的守护天使


 


微笑天使


艾菲尔,我的微笑天使,总在清晨的第一束阳光透过百叶窗和淡黄色的纱窗射在我浅棕色的发丝上时,带着青草尖上露水的味道,飘然而至。她纯洁漂亮的脸上挂着永远不变的微笑,可以与蒙娜丽纱媲美。每当她与我一同坐在高贵的三角钢琴前弹起优美的音乐,柔和的旋律和她的微笑融为一幅绝美的图画。那让我不禁幻想她是否曾经当过达·芬奇的模特儿,与那位名留千古的伟大画家共同创造了一幅绝世名画。阳光轻柔地洒在她脸上,勾勒出她柔美的线条,照亮她醉人的微笑。


艾菲尔是位很好的音乐老师,她的琴音曾使不少天使陶醉。我可以想象到天使们围在艾菲尔身边,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艾菲尔细白的手指在黑白相间的琴键上滑过,优美得令人心中微颤,仿佛被那音乐,那纤纤玉指撩动心灵深处。


我总是喜欢粘着艾菲尔,艾菲尔也愿意让我在她身边蹦蹦跳跳,大概是因为我是少数几个能看得见天使的人类吧。


 


在傍晚的时候,我们相依在湖边的草地上,欣赏落日的余辉。


“艾菲尔,你以前也曾经守护过其他人吗?”我问道。艾菲尔侧过脸,用她那清澈水灵的眼瞳凝视着我。


“恩,是的,以前曾经有一个。”她开始沉默不语,低下头静静地抚摩脚边小草的嫩叶。


“他看得见艾菲尔吗?”我继续追问。


“恩……”艾菲尔眼中闪过一丝忧伤,于是我也不说话,只是远望天上变幻的晚霞。


太阳收起它最后一线光芒,隐在地平线下照耀另一边的人们。暗紫色的天空凝着一弯新月。柔和的月光披洒在艾菲尔和我的脸上,身上,为湖水镀上一层朦胧的光雾。


“很晚了,是吧。”我小心翼翼地问道,“艾菲尔,我们回去,好不好?”


艾菲尔抬起头,眼角似乎闪着泪。她仍挂着微笑,但在我看来,却像无声的哭泣一般……


 


 


---未完不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