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某猫情人节献礼(献丑?)...翻唱Kokia的ありがとう(左) 和 Kina Grannis的Valentine(右)...

Thursday, September 1

[杂记] 9月第一天

题目: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啊~~

 

起因:

1、半个月没有更新...会遭天打雷劈的...= =

2、今天是新生开学日, 可爱的清明仍然赖在家里闲得无聊~

3、灵感来了......虽然说很牵强>.<

 

经过:

看到花花的留言才感到时光飞逝如黄河奔腾一去不复返...

再想想总不能被人说成是三分钟热度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因此就要提起手指敲敲键盘天马行空胡侃瞎聊练练笔头...

 

结果:

下文......

 

====================

很久没更新了, 其实是有原因的。

 

身体不太好~最近总是咳嗽鼻塞打喷嚏流眼水脚抽筋, 再加上头疼手疼脚疼眼睛疼肚子疼......就算现在静下心来敲敲键盘脚又抽筋连带着肚子疼= =...疼死我了~~

基本上清明还是个健康宝宝, 能吃能睡不能跑不能跳, 基本上和一只猪没什么两样。

以前生病的痛苦早就忘光光了...对于朱夜大说的某些人有很小很小时候的记忆那回事...那根本就跟我沾不上边好不好= =

有时候听猫咪和别人拉家常, 说着孩子小时候偶尔出一两次状况不是憋得小脸发紫就是全身抽搐, 总之就差一步就要进太平间的样子...呸呸呸~多少年前的事情了, 一只猪能回忆起4岁前的东西吗?

我只记得有一次不知道为什么流鼻血。当时老爸背着我回家, 结果到了家才发现我一脸血腥, 而我则把老爸衬衫后背部的一片腥红记得清清楚楚...

事实上, 唯一有文字记录的病史, 就是上初三那年9月1日, 距今正好两年...

 

[9月2日之心情日记 -- 吐了, 烧了, 我病了]


 


星期天,8月31日,开学前一天
星期天的昨天,就是星期六,电脑坏了……烦ING
晚上开始觉得不舒服,胸口像闷着什么似的。
看着还未完成的作业,实在是想一头撞死|||
先睡一下吧……

半夜,腿抽筋,连续抽两次|||

凌晨,开始吐……不记得吐了多少次,只知道每次都好象被人在肚子上狠揍一拳……
吐出来的东西从我的晚餐到胃液到胆汁……我的喉咙好象被火灼伤。
要是身边有把刀,我想我会割脉的……

====================

星期一,9月1日,开学
人人都回到学校,投向初三地狱,我却早已身在地狱的火炉中。
昏睡到9点多,还是要撑着起来打吊针。
医院淡淡的消毒水味,还有雨天的凉爽,倒是让我舒服了不少。
吊针时,我坐在硬硬的凳子上,睡得并不安稳。
当我醒来时,窗外是狂暴的雨,吊瓶里的药水却是安静地滴落。一滴,两滴……

下午,昏睡……

晚上,同学打电话来慰问,心情好转。

继续昏睡…………


生病后,心情的郁闷总是难免的……
烧到38度,辛苦得死来活去的,真的想着要轻生了,尤其是腿抽筋的时候。
口中默念着快乐的事,及想要珍惜的人。
“
沫沫……知了……姐姐……流冰……”
如念咒语一般,就像哈利念着呼神护卫时拼命想着快乐的事一样。
眼泪不自觉的落下,沾湿枕巾。
但当喜欢的音乐从耳机里传来时,我笑了^^
笑是如此容易,就像雨后总是很容易出现彩虹一般……

其实想想,为什么老是要流泪呢?
写心情日记的时候,几乎写一篇就会哭一次。
在告别三个对我而言最重要的论坛时,我也哭了很久……
和同学吵架,也会掉泪。和姐姐闹别扭就更不用说了。
就算是看着《CLAMP学院侦探团》这种快快乐乐的漫画也会哭出来……真是莫名其妙|||
在初一的时候甚至是一天一哭||||||
我以为我坚强,其实我泪腺发达。
真是无å¥
ˆ
……或许这正是女子本色。
郁闷,郁闷,郁闷……下了MSN之后登陆不上更是郁闷。
人很奇怪捏~~

====================

星期二,9月2日,开学第二天
本来以为今天可以上学,但却硬是起不来……全身软绵绵的,没力|||
于是赖呀赖呀又要请假了……
但总算是有精神吃饭了,想我已经24小时粒米未进,吐真的是很痛苦说~
吃饭的时候竟然还有心情碎碎念:我已经超过36个小时没有碰过电脑了……
姐姐立刻白了我一眼,我发誓她在心中说我的坏话|||
但我也知道她是关心我的^^

中午,同学打电话通知:下午因台风关系,停课。
这样,又赖掉一天了|||

下午,上网,看到同学呀老师呀网友呀都在,大家都来关心^^
感觉很好。
再想想,其实为什么要哭呢??
人真的很奇怪捏~~

====================

病好了之后,好象特别多感触,也许是因为二度想到“死”吧……
也知道自己的软弱,泪腺发达呀~
以后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经历,还有很多很多的人要遇见,还有很多很多的漫画动画要看,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下去……
走下去,伴随着泪和笑……
走下去,相信,雨后必有彩虹,正如哭过后必定会再次绽放笑容

 


 

这就是那时的日记了...这样子放上来还真是尴尬的说...= =...呵呵^^

但不管怎么样也好~清明是打不死的小强啊啊~寒= =b

 

最后...

谢谢看完这篇乱弹并且在心中念叨着 "清明好可怜啊~" 或者是 "清明要好起来啊~" 的大家^^

慰问看完这篇乱弹并且在心中哀嚎着 "这哪算什么啊~" 或者是 "我比她要惨的说~" 的朋友- -b

踢飞看完这篇乱弹并且在心中偷笑着 "这真是太好了~" 或者是 "哇哈哈哈哈哈哈~" 的混球>.<

 

---end---

 

 

2 comments:

  1. 清明-beloved wrote:September 1, 2005 at 6:00 AM

    其实,我想说:............
    一个肉球是不会飞的~~

    而你正是那个肉球= =

    ReplyDelete
  2. 啊~ 不小心偷笑了~
    我是混球~~ 不踢也会飞起来
    哈哈

    ReplyDelete